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域升级 观音山新城房价上涨空间有几何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11-16 00:00

[摘要] 最近,关于南通城市建设最火热的话题,不是“沪通铁路公铁两用大桥建设已提上日程”,也不是“万象城正式落户港闸区”,而是“观音山新城正式成立”。

最近,关于南通城市建设最火热的话题,不是“沪通铁路公铁两用大桥建设已提上日程”,也不是“万象城正式落户港闸区”,而是“观音山新城正式成立”。

观音山新城是南通市区一个用街道(镇)名来命名的新城区。南通北有市北新城(北翼新城),南有南翼新城(能达商务区)、新城区,通州有东部新城、滨海新城。用原来的乡镇名命名一个新城,仅观音山一家。观音山新城的诞生让这个千年古镇焕发新的光彩。

观音山新城近日在形象宣传广告上加大了力度,在人民东路和青年东路等主干道(园林路以东)的路灯上,到处都是区域的广告宣传。

观音山新城

观音山新城

观音山新城

11月 观音山新城正式成立

东区的开发建设,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建设百万人口城市战略的重大决策。东区成为南通对接上海,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区域,被公认为“南通的浦东”。 随着观音山的拆迁工作开展,观音山新城概念兴起。11月5日,南通市观音山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揭牌暨项目集中推进仪式在观音山街道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崇川区观音山新城正式成立。

揭牌

去年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抢抓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两大国家战略机遇,出台了一系列加快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文件,全面推动新城区、观音山新城、市北新城、南翼新城、南通滨海园区五大重点区域的开发建设,加速形成一核三片区的“T形城市组团”和“1+5+8”的中心城市发展格局。

而在这“T型组团城市”的格局中,观音山新城正好位于核心区与北部、东部与南部片区的交叉处。观音山新城距离兴东机场只有7公里,铁路、快速路网中的“东环”东快速路穿城而过,未来的轨道交通也将从这里通过。扼咽喉而居,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年来,观音山地区的开发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3月31日全市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观音山新城的建设全面提速,体制调整、人事调配、规划编制、融资运作、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落实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在项目建设方面,盛祥流体、华信空调等生产型企业、崇川学校等公建配套和多个商品房楼盘于近期相继竣工,总部经济产业园、纺织服装交易中心、八一小学、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等总投入超100亿元的12个项目具备了进场施工条件。

延伸阅读:

区域升级 观音山新城房价上涨空间有几何

房价涨跌难以看清 南通购房者很忐忑

19座"150+"摩天楼 见证南通发展高度

通城6成受访者"幸福"收入住房皆是影响因素

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年度南通楼市十大重磅事件投票

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南通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