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太湖边七星级酒店走红 被调侃外形似马桶盖(图)

新华日报  2012-11-23 08:59

[摘要] 正在施工的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位于太湖南岸,是浙江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近日,该酒店因被网友调侃外形酷似立起来的“马桶盖”而走红网络,被称为“马桶盖酒店”。

太湖边七星级酒店走红 被调侃外形似马桶盖(图)

正在施工的这座国内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位于太湖南岸,是浙江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近日,该酒店因被网友调侃外形酷似立起来的“马桶盖”而走红网络,被称为“马桶盖酒店”。

据悉,太湖明珠,全称是“中国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由上海飞洲集团投资修建。总投资约为15亿,酒店总建筑面积6.47万平方米,其环形外型可谓中国首创、中国。(新华日报)

该酒店2010年2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批准,获得了外观专利权证书,建成后还将申报世界十大著名建筑。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于2008年5月开工,经过施工单位700多个日夜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钢结构建设,即将开始内部和外部装修工程。自开工以来,这座酒店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拔地而起,预计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新华日报)

据称,作为新地标,“太湖明珠”将带动周围的一系列建设项目,滨湖大道、渔人码头、世界品牌折扣店、游艇俱乐部、温泉高尔夫等一批标志性项目都将进入建设快车道,预计5到10年后,太湖南岸边就将形成一个集旅游、购物、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新兴大型社区,成为湖州人工作、生活的又一个城市中心。 (新华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