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收官战 12月南通楼市18盘欲开住宅占61%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11-2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12月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通州区)预计将有12家楼盘开盘,环比11月10个的预开盘量相比,微张20%;如果包括县区楼盘,12月南通开盘数量将达到18个。

进入2012年底,房地产市场也似乎进入了两边倒的情况:想趁着年关之际销量大冲一把的楼盘纷纷压低价格抬高优惠吸引刚需出手,从房源到价格推新速度折扣力度不减银十之猛;完成业绩任务或者资金充裕的楼盘则选择退回观望状态,捂盘过冬之势明显。

南通楼市似乎进入渐渐闭关之势,从9月份的22盘到10月18盘预开盘到11月14盘推新,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12月南通房地产市场预计开盘18个项目,其中有5个在11月底与12月初这个时间不定,因此12月份确切预计只有13个项目,似有缩水嫌疑。

12月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12月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通州区)预计将有12家楼盘开盘,环比11月10个的预开盘量相比,微张20%;如果包括县区楼盘,12月南通开盘数量将达到18个(其中包括5个11月底-12月初预计推盘项目)。

这18个项目,从区域分布看,主城区3个,新东区1个,新城区3个,开发区4个,通州区1个,主城区、新城区和开发区将引领12月开盘大军,其他各区开盘数均持平,而港闸区却无答卷。不容小觑的是,在县区开盘大军中,海门将有5个楼盘推新。

12月开盘预告

12月份进入了一年之尾,传统楼市逐步进入冬眠之际,因此预计开盘数量不多也是情有可原。在这18个项目中,有檀墅领馆、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南通中央商务区、中南新世界广场、幸福天地这5个项目或许在11月底开盘,其中中南新世界广场的云公馆和商铺开盘时间一拖再拖。

在这18个项目中,纯新盘项目达到了8个,分别为主城区的圆融广场、新城区的汇金国际、开发区的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启秀克拉戴斯酒店、海门的海悦国际、翠湖天地、北京壹号公馆、如皋的山姆城市广场,这8个项目中,启秀克拉戴斯酒店已经是现房销售,而圆融广场、汇金国际也已经开工多日。

"寻找南通幸福社区"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2年度南通城市人气好楼盘[引用]

调查时间:2012-11-27 11:16:05 —2012-12-27 11:16:05

2012年度南通城市人气好楼盘投票调查

1.票选2012年度南通人气好楼盘(多选,必答)
 华强城  万科金域蓝湾  保利香槟国际  中南世纪花城  恒盛尚海湾  吴中豪景华庭  德诚翠湖湾  骏和棕榈湾  弘阳上城  华润置地橡树湾  万濠星城  银洲皇家花园  意邦绿墅湾  鑫湖国贸中心  恒盛豪庭  国基桂花小镇  恒隆国际  帝奥北城名郡  景瑞18号  帝奥世伦名郡  德诚翰景园  金茂国际  炜赋星湖邻里  望山公馆  盛唐君廷  昌和水岸花城  中国长寿城  万豪臻品  绿城玫瑰园  御龙湾 

 

延伸阅读

开发商编虚假数据推高房价人为营造热销气氛

播映室第17期:百城住宅均价连续五月上涨 南通很淡定

10月41城实际开盘815个 开盘率不足七成

南通11月推货"放鸽子"仅2纯新盘开难热楼市

11月下旬南通15盘即将入市 优惠达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