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再入南通 12月土拍单价地王"惊煞旁人"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2-12-31 00:00

[摘要] 12月份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一共出让地块达到16宗,数量超过前3个月;出让地块总面积948012.19㎡,总金额155552.33万元。

世界未到末日,楼市的“暖冬”仍然持续。2012年下半年以来销售火热,“以价换量”成效显著,房企从资金压力下解放出来。加之对明年楼市的看好,临近岁末,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加快了囤地的步伐,各地“地王”频现,南通土地市场亦是狼烟四起。

开发商今年在土地市场上的复苏动作呈现愈演愈烈之势。为了更好地确保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效果,12月18日上午,在国土资源部召开的关于“采取切实措施稳定房地产用地供应抑制异常地价”有关工作情况的新闻通气会上,国土部办公厅副主任李俊喜表示,将按照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分类指导力度,区分不同城市,指导督促采取切实措施,保持土地市场稳定足额供应,平抑土地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

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显示,各大房企在启动拿地引擎的同时开足了马力。各地不断出现房企大鳄重新厮杀土地市场、高价摘地导致“地王”重现等情况,南通也出现了超过万元的单价地王。

土地市场的活跃一方面昭示着开发商对于未来楼市的“看涨”心理,另一方面,政府充足的土地供应亦加热了其活跃度。业内表示,眼下是土地市场的“抄底”机会,也是房地产公司迅速增长的好时机。就像前几轮行业洗牌一样,这一次也是市场格局重新变化的契机。一些地产商瞄准时机大量购入土地储备的行动,也许会让公司向一线军团发起冲刺。

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9月份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一共出让地块16宗;10月份南通市区一共出让地块9宗,其中1宗纯居住用地;11月份共出让地块13宗。到了12月份

12月份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一共出让地块达到16宗,数量超过前3个月;出让地块总面积948012.19㎡,总金额155552.33万元。其中纯居住性质用地3宗、地块面积124202.49㎡,出让总金额8.09亿元元;商办住用地一宗,地块面积51926.42㎡、建面211000㎡,出让金额14020.13万元,商办用地2宗,地块面积66651.03㎡,出让总金额14760.32万元;另外还有一宗主城区的城中村改造用地,地块建面141700㎡,以及1宗位于开发区的高达41万方建面的拆迁安置房地块,其余为工业用地。

12月南通市区土地市场

12月市区重点地块成交详情

延伸阅读

一环一轴八射全面解读 通城渐入立体交通时代

南通人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狂销上亿堪比泰囧票房 2012年末销冠揭秘

12月南通楼市翘尾 开盘量房价均走高

2012年度"地王"翘尾市场 2013保障性住房独傲全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