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控向左市场向右 且看2013年度南通楼市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1-07 00:00

[摘要] 2013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总结2012年也是房地产业的大变革之年。号称“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凌厉推进,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在调控中正在向更加理性、健康的轨道发展。伴随着冬天的深入,冷空气的不断来袭,南通楼市却依然保持着一种热辣辣状态,购房热度堪比“金九银十”。

2013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总结2012年也是房地产业的大变革之年。号称“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凌厉推进,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在调控中正在向更加理性、健康的轨道发展。伴随着冬天的深入,冷空气的不断来袭,南通楼市却依然保持着一种热辣辣状态,购房热度堪比“金九银十”。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多重调控政策的重压下,南通楼市这种“高烧”能持续多久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2年度南通市区所有物业类型商品房供给成交11192套,对比2011年度总成交11041套,出现1.35%的小幅度增长,成交总面积1338443.45平方米,同比下降3.83%,从成交走势来看,6、7月份及10、11月份分别出现了成交的小高潮。各区域不同物业类型的成交中,住宅总成交8034套,不敌2011年度的8888套。另外别墅成交139套(2011年145套),办成交1789套(2011年1428套),商铺成交1230套(2011年580套)。

超低首付等促销手段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不小的利好,另外还有其他各种营销促销的优惠对刚需购房者来说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年底开发商推出的五花八门的优惠,再加上刚需的集中爆发,共同促成了2012年年底楼市成交的火热。

业内人士认为,最近两个月楼市的成交数据确实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但成交量的上涨仅仅是2011年成交量大幅萎缩之后的正常反弹,是调控以来积蓄已久的购房需求的集中释放,这其中不乏消费者对于通胀的预期才选择购房的。专家表示,由于资金不紧张,投资渠道狭窄,加上资本市场黄金首饰和金银市场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而房地产的保值和增值的功能似乎高于其它投资产品,这样就使得一些投资基金进入其中。

2012年白皮书 南通版"争房传"精彩上演

延伸阅读:

调控向左市场向右 且看2013年度南通楼市

2012各区销售排行揭秘 13年谁主沉浮

港闸16个楼盘面面观 从6400-11000回家置业靠谱吗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南通2013楼价必涨无疑?

江苏房价最贵十大城市出炉 南通算老几[组图]

话题:一百万每年损失七万 买房不如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