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如皋安居工程:让中低收入者居有其所

江海明珠网  2013-01-23 00:00

[摘要] 2012年,如皋市政府将安居工程纳入了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安居房建设的情况怎样,这些安居房到底给老百姓带来多大的实惠?

在老百姓心中,安居房就是他们的“解困房”。2012年,如皋市政府将安居工程纳入了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安居房建设的情况怎样,这些安居房到底给老百姓带来多大的实惠?

如皋安居房

如皋市如城镇绿杨新村是专门面向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托底房”。戴成丽就住在这样的“托底房”里。戴成丽没有工作,靠丈夫打工挣钱,维持一家人的生计。两年前,夫妻俩东拼西凑,买下了这套经济适用房。

2012年,如皋市的城东集中居住A区三期工程配套建设了两栋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房100套,经济适用房50套,危旧房改造安置住房150套,共计300套。50套经济适用房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配套建设。

如果说经济适用房缓解了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改善了他们的住房条件。那么公共租赁房则为一些年轻的上班族提供了栖息之所,解决了他们后顾之忧。

湖南人黎旭是如皋软件园内一家公司的上班族。这个外地姑娘没有为住宿问题发愁。单位安排她住进了软件园的人才公寓。

截止目前,如皋市1600套(间)公共租赁房建设已全面启动,即将完工1288套。

延伸阅读:

通城新年首块办公用地C12051成功出让

中国空气的十座小城出炉 看南通能否排上

在南通绝不能买的20种房 一出手肯定贬值(图)

2013一二线城市排名 南通居然是二线中等城市?

103平三房两厅现代家庭 打通阳台做健身房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2012-2013中国(南通)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