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区拟建6-8个小游园 让城市多添绿色

南通网  2013-01-31 00:00

[摘要] 日前,南通市城乡建设局透露,今年将继续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致力园林绿化扩量提质。

日前,南通市城乡建设局透露,今年将继续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致力园林绿化扩量提质。

以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打造城市“绿圈”,加大通吕运河、海港引河景观带推进力度,全面启动示范段建设;营造城市“绿肺”,重点推进滨江桥头公园、五步口公园、长江森林公园、幸福公园和植物园的建设,加快推进唐闸公园扩建、动物园迁建的步伐;建设城市“绿道”,高标准实施新建道路配套绿化工程建设,加快实施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催生城市“绿点”,因地制宜推进小游园建设,建成6-8个小游园。

延伸阅读:

南通规划局专家详解市区十字街广场如何孕育而生

南通代表团:争取在江北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南通加快推进市级中心镇建设 将形成一批新兴小城市

南通市区楼市新年开局扫描——量升价稳刚需释放

今年底南通市区快速路可达70公里

南通成为全省首批省级科技金融合作创新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