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百人“绿”动金科城

——2013金科城植树活动3月9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03-12 14:30

[摘要] 3月9日恰逢中国植树节的前一个周六,为回馈老业主、新客户的厚爱,响应“环保、绿色、健康”的绿色生活号召,位于南通苏通科技园的金科城,特别举办了一场“种下一棵幸福”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安排了传统的植树环节,更精心准备了放风筝、互动游戏、室外烧烤、儿童绘画等多项趣味十足的环节。

最是一年春好处 百人“绿”动金科城

2013金科城植树活动3月9日圆满举行

每逢春暖花开的日子,踏青春游,呼吸新鲜空气,似乎成了很多人的传统。3月9日恰逢中国植树节的前一个周六,为回馈老业主、新客户的厚爱,响应“环保、绿色、健康”的绿色生活号召,位于南通苏通科技园的金科城,特别举办了一场“种下一棵幸福”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安排了传统的植树环节,更精心准备了放风筝、互动游戏、室外烧烤、儿童绘画等多项趣味十足的环节。

播种春天,共创一片绿色生活

活动当天,金科城的展示中心,早早就聚集了很多前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客户,其中有不少小朋友,更是主动要求家长报名而来,在明媚的阳光下,典雅、秀丽的金科城现场,更是呈现一片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的场面。

下午14时左右,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近百名客户积极踊跃,或栽种、或培土、或浇水,互相配合热情十分高涨。老人、爸妈和孩子一家人齐上阵,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完成一颗颗树苗的种植。所有的小朋友还在小树苗上挂上了认领牌,许下了自己的美好心愿。

作为整场植树节活动的亮点之一,无疑便是放飞风筝的环节,不同于以往色彩缤纷的风筝,此次金科城植树节活动中的风筝,全部采用线条勾勒,孩子们可以凭借想象与喜爱,涂上自己最满意的颜色,为绿意盎然的植树活动,增添了又一份乐趣。在一片暖暖春色中,孩子们手拿自己动手画出来的风筝,放飞风筝的同时,也让梦想与未来,在蓝天白云的高空之上翱翔。

在自己动手种下树苗,放飞风筝,画下春天的同时,金科城的非毛坯园林样板区,也让到场的客户大为惊叹。银杏等近百棵名贵树种,精致的铜雕装饰,造型各异的小品,开阔的阳光草坪……吸引着每一位到访小朋友奔跑其中。更有不少小朋友在“我心中的春天”绘画环节中,纷纷将这里的美好春色,用自己的画笔表现出来,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这个由金科城精心打造的景观园林,点缀乔木灌木、花灌、草坪灯多种景观体系,在阳春三月的季节,尽显葱茏野趣。长达70米的中央景观轴视野开阔,长轴水景、欧式亭台、锦簇花团等不胜美景尽收人们的眼底。

有了美不胜收的园林,自然也要有品质出众的产品。据悉,金科城将于3月23日正式推出17席【聆湖别墅】,作为金科城内首屈一指的独栋别墅,在建筑风格上,吸取了西班牙建筑的阳光和活力;在居住空间上,采用大庭院、大露台、阳光房“三位一体”的建筑手法,赠送面积超150方,呈现一种私密独享的生活。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此番即将面市的【聆湖别墅】,真正做到了滨水而居,将水域风情与自家庭院、社区园林完美结合,聆湖观景、携红揽绿,使业主们能够限度的接驳自然。可以说是,开启了南通前所未有的湖居生活。

作为南通湖居别墅区,金科城自进驻南通以来,便深知生态绿化的重要性,于此同时,更将对绿化环保的理念,切实融入到产品的打造。本次金科城植树节活动的举办,不仅希望能携手众多客户,为南通建造一个绿色家园,更希望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项目热线:0513—81197777

项目地址:苏通科技园沿江公路与苏通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金科城别墅级洋房开盘 总价75万起掀抢购狂潮

苏通科技园40万㎡金英湖 金科城开启南通城市湖居时代

金科城2013元宵节特别活动耀世

金科城"聆湖"臻品250-300㎡独栋 3月首度公开

风筝起舞点缀春天 金科城首届风筝文化节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