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608套 环比上涨220%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3-03-18 00:00

[摘要] 据统计,上周南通市区(不包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608套,其中新建住宅类成交512套,环比上涨201.18%;商办类成交96套,环比上涨255.56%。

顶着新一轮调控高压,楼市迎来了一年中个销售高峰“金三银四”。但从“金三”的开头来看,分量显然被新政翘起。自3月1号“国五条细则”发布后逾一周的时间内,34个城市新房成交量普遍下降;另一方面二手房市场交易爆棚,而此前预计的二手房需求转移到新建住宅现象却并不明显。“金三”会否丢失重量一时间陷入朦胧。

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

就南通而言,3月周市区新房成交量明显下降,新建住宅仅成交170套,比之前环比下降44.98%,而随后一周市场的表现又再次让人错愕。据统计,上周南通市区(不包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608套,其中新建住宅类成交512套,环比上涨201.18%;商办类成交96套,环比上涨255.56%。

3月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

成交量的迅速回升一定程度上和房企的活跃度有关。上周有多个项目推出新盘为市场注入活力,主要分布在新东区、新城区及开发区。

据统计,上周弘阳上城10号楼东单元加推,开盘均价8350元/平,除现有折扣全款97折按揭99折按时签约再享98折之外,另有老带新优惠;万濠星城9#楼加推,推出140套精品房源,均价8900元/平米,预约期每平米优惠200元;幸福天地推出3#楼西单元,主要面积段在89-140平,所推出的认筹优惠是2w抵4w,付款方式优惠则是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付款99折。综合来看,依旧以刚需人群为主。

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南通房地产市场是一个没有充斥过多投资性需求、消费者购房都比较理性、基本以刚需首改为主的市场状态,这对市场的良性发展也非常有利。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楼市仍存在所谓的基础支撑,潜在的购买人群并不缺乏。但对于人们是否有钱买房,信贷政策往往是更关键的因素。

延伸阅读:

新政下 通楼市“金三银四”能多重?

楼盘热销必涨价? 3月南通部分楼盘偷偷""

市北新城近貌详解 35图"新鲜看"港闸

车位"别墅价"? 南通新盘车位全调查

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608套 环比上涨2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