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开发区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江海明珠网   2013-03-20 00:00

[摘要]   今年是开发区项目建设突破年,今天上午,42个重大项目在开发区集中开工,它们大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开发区加快产业转型增添新动力。

今年是开发区项目建设突破年,今天上午,42个重大项目在开发区集中开工,它们大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开发区加快产业转型增添新动力。

总投资6.3亿元的台湾美利达自行车项目,建成后年产200万辆中高档自行车,年产值将达40亿元,同时还将在南通建设研发中心,并形成上下游配套齐全的产业链,打造中国的高档自行车产业园。

42个项目中投资规模超10亿元的有5个,也不乏斯福瑞原料药、丝路咖精密机械、迈图高新材料、大王纸尿裤等来自美国、日本、瑞士的高规格项目。而这次开工,7个服务业项目成为一大亮点,总投资高达52.45亿元,涉及总部经济、创意设计、大型专业市场、汽车销售服务等领域。像总投资12亿元的能达商务区总部基地,已经集聚了一建、瑞翔、侨商会、服装商会等总部企业。

此次集中开工的还有保障房建设、全民健身中心等10个民生项目以及综合保税区、精密机械产业园配套等8个基础设施项目。

延伸阅读

年初市区商办成交912套 激增449.40%

4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进展率先看

中国最富的30个城市排行 看看有没有南通(图)

数读楼市:南通房价成长史 热盘5年内上涨达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