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底特律房价低至1美元 有人两年买了363套

新快报  2013-03-21 00:00

[摘要] 今年3月1日,底特律宣布进入财政紧急状态,许多投机者开始抄底房产市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的房产市场现正火热,一些房价低得让人叹为观止,甚至出现了有房产仅售1美元(1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下同)的情况,还有十多处房产的售价低于100美元。

美国底特律濒临破产,房价低至1美元

新快报讯 今年3月1日,底特律宣布进入财政紧急状态,许多投机者开始抄底房产市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的房产市场现正火热,一些房价低得让人叹为观止,甚至出现了有房产仅售1美元(1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下同)的情况,还有十多处房产的售价低于100美元。

真便宜有人两年买了363套

(新快报)40岁的茉莉·麦克莫瑞斯是底特律房产投资公司总裁,日前花费2300美元买下了底特律闹市区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这套房子在5年前售价约45万美元,由于屋主拖欠贷款,房子被银行收回拍卖。

(新快报)麦克莫瑞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这已是近两年之内自己买下的第363处房产,这些房产有新有旧,好坏不一,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便宜,自己进行的一笔交易是用1.2万美元买下了原价170万美元的房产,有些小点的房产则只需花费500美元就可以买下,这笔钱甚至都买不到名品店的一双高档皮鞋。“很多人会花1100美元买双皮鞋,但我想,为什么要拿1100美元买双鞋,而不用1000美元买两套房子,这样,我口袋里还能剩下100美元。”麦克莫瑞斯说。

反应快

国内网站组“抢房团”

(新快报)“底特律破产:1双鞋买2套房。”这一消息引发网络热议,昨晚至截稿,微博上关于此话题的讨论已超120万条。有网友称,在北京买一平米住宅的钱,能够在底特律闹市区买两层楼。大部分网友表示“去底特律抄底的时机到了”。

(新快报)网站称,“抢房者”的护照、签证都需自己办理,目前最终的行程、费用、要看哪些房,还没定下来,有需要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和邮箱,行程一旦确定就时间通知。

(新快报)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网站4月15日就将组织一批购房者到美国东海岸三大城市——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去看房,行程10天,人均费用是2.5万元人民币。去底特律的大致费用可以参考这个行程。

(新快报)资料底特律曾是美国第五大城市,美国汽车工业中心,拥有180万人口,有“美国的巴黎”之称。但如今,这座城市仅剩70万人,不仅濒临破产,还拥有高犯罪率与失业率,被《福布斯》杂志评为2012年美国最悲惨城市。底特律的低房价始于金融危机。作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通用、克莱斯勒和福特的总部所在地,2008年爆发的金融危机让“汽车城”底特律遭遇重创,当地许多人失去工作,还不起住房贷款,成千上万的房屋被银行收回拍卖,房价曾在2007年达到顶峰的底特律房产市场崩溃,价格一落千丈。

现状

并非所有房都是“白菜价”

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底特律贱卖的房产,都是由于经济不景气、失业率上升、大量人员撤走而留下的没人要的房子。遗弃房很多是贷款买房的人中断还贷后直接送给了银行,而银行不想因为支付房产税和修缮费用变成负资产,于是给钱就卖,社区居住品质很难保障。

此外,也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那么便宜。一名在底特律生活的华人称,“可能没在底特律待过的人对底特律不太了解。13公里以内的市区全是贫穷的区域,安全差环境乱……而13公里以外的许多卫星城环境非常好,房价不比美国平均房价低。”

延伸阅读:

10.8万!通商华富专场搜房拍本周五线上竞拍 抢房!

南京千人连夜排队抢房 每平比一年前涨价2000

网上热传小学初中招生新政 教育部门:新政月底出台

江苏16县(市)因"撤县"淡出"百强榜"

如皋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获省批准 20镇调整为11镇3街道

任志强年薪攀上800万不敌王石 吐槽实际收入仅几十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美国底特律房价低至1美元 有人两年买了363套
  • 第2页:内幕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