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又见"中海"地产?房企"第一品牌"落子通城

房天下  2013-04-02 09:13

[摘要] 世界500强中海地产落子南通的首个项目定名“中海•碧林湾”,择址城北。

南通房天下讯“外来”的性开发商,和“本土”的房地产企业名“撞车”,已经不是行业新闻了:中海地产,及其他一些房地产龙头企业,在扩张时,不免在一些城市遇到与其名字高度相仿的地方房企。

在南通,中海地产也遭遇尴尬。原来,南通也有一家“中海”地产。不少南通市民迷糊了,这两家“中海”有关系吗?

世界500强中海地产,“中国驰名商标”验明正身

就重名问题,公司名称与商标注册不一样,商标注册事宜统一由国家商标局统一管理,因此不会出现相同商标的问题,而公司名称的注册,则是由各地工商部门分散管理,有可能出现重名现象,因此一般情况下可以以商标为准。

“外来户”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早在1979年就作为国家设立的窗口企业在香港成立,曾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2010年2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该认证只颁发给在中国“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是对一个企业品牌的和最权威认证。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房企“品牌”来头不小

中海地产在30多年前就在竞争激烈的香港市场赢得客户的信赖,平均每15个香港人中,就有一个住在其建设或者开发的房子里。

截至目前,中海地产已经在40余座城市布局,秉承“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独立研发并推出系列精品住宅和精品控制体系,荣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奥斯卡”之称的詹天佑大奖等累计50余项,为百万人提供了数十万套中高端精品物业。2012年销售额突破1250亿港元;品牌价值高达252.77亿元,连续九年位居行业。

因此,说中海地产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实至名归。

2013中海地产落子南通,开发城北

世界500强中海地产落子南通的项目定名“中海•碧林湾”,择址城北。

南通“十二五”规划明确港闸区“迈入主城区、率先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建设市北新城,将北部区域发展成为南通中心城区融入上海、对接苏南、辐射苏北的最前沿。

与此同时,在市北新城的核心位置,将崛起一座由南通市政府、上海市闸北区政府强强联合,由上海市北集团全力打造的中央生态核心——市北高新科技城,规划投资约350亿元,面积超过800万方,65万平的绿地面积、15公里的水域总长,未来高新产业集聚,优美生态环境围绕,这样的黄金组合使得其将成为媲美甚至超越“滨濠住区”的城北生态宜居城。

中海南通1号作品,选择坐落在市北高新科技城。作为科技城内入驻的个住宅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依托于科技城内的生态环境,以及交通、商业、商务资源,将打造配套齐全、健康宜居的生态住区。

中海地产品牌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

品牌展厅地址:环城西路20号(环西文化广场正对面)

贵宾热线:0513-80598888

归中海宏洋(南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延伸阅读>>>

34年铸就39城 实力中海地产誉满中国

中海地产"精工中海 致礼通城"剪彩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地产宗师"——中海来了 南通龙头房企阵营再添大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