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旅游地产成楼市资金避风港

重庆晚报   2013-04-08 08:44

[摘要] 新国五条细则的政策风暴,让不少二手房的业主提前卖房兑现。目前,不少兑现的二手房业主,把资金转而投向旅游地产。

新国五条细则的政策风暴,让不少二手房的业主提前卖房兑现。目前,不少兑现的二手房业主,把资金转而投向旅游地产。

“旅游地产也是享受性的刚需。”美尔地产总经理邢杰评价说,异军突出的旅游地产因此成为不少资金选择的避风港,但不少购房者也有担心———不知未来房产税的风暴会不会波及旅游地产?

4月6日,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旁边的美尔地产大楼人潮涌动,重庆全球旅游地产交易展示中心开业,便吸引了上千的看房人流。当日集中展示的全球楼盘有包括加拿大、马来西亚和塞浦路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项目;同时,来自海南、云南、贵州、山东等在内的30多个城市140多个旅游地产楼盘也进行了集体展示。

“截至下午5点,现场接待看房人数1000多人,到访准客户高达400多组,意向参团购买客户41组。”邢杰称,旅游地产的热潮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至今未退。从3月下旬,二手房市场就显疲态,而旅游地产强势依旧,4月份后二手房交易环比全面缩水近五成,而旅游地产的交易反而环比上升了四成。

邢杰称,很多业主是出于对个税的恐惧而抛盘,资金到手后又担心通货膨胀导致资金缩水,于是返回来踏入旅游地产。“如果在城市,套房是刚需,旅游地产也算是享受性的刚需。”邢杰称,不少的投资者选择把旅游地产作为资金的避风港。

由于对调控政策的抗击能力强,旅游地产也成为不少开发商看中的市场。重庆龙湖、金科、隆鑫、金阳、晋愉等房企,都大手笔地投资了旅游地产。尽管旅游地产很少有行政性限购,目前也没有登记联网,但部分购房者对旅游地产的疑惑还是来自政策的担心和顾虑,不知未来房产税的风暴会不会波及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