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市区新路相关规划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南通网  2013-04-29 00:00

[摘要] 据市规划局消息,《南通市区新建道路命名规划》已于3月份由市规划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目前正在市规划局(http://www.ntgh.gov.cn/)、市民政局(http://mzj.nantong.gov.cn/)、南通城市博物馆(http://www.ntcm.gov.cn/)网站以及南通城市博物馆公示大厅进行批前公示。

据市规划局消息,《南通市区新建道路命名规划》已于3月份由市规划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目前正在市规划局(//www.ntgh.gov.cn/)、市民政局(//mzj.nantong.gov.cn/)、南通城市博物馆(//www.ntcm.gov.cn/)网站以及南通城市博物馆公示大厅进行批前公示。

市区将出台路桥命名指导性文件

此次公示的内容包括“南通市区路桥命名导则”和“南通市区新建道路命名规划”两部分。据市规划局人士透露,《导则》是市区路桥命名的指导性文件。凡在市区范围内命名和确定道路、桥梁、隧道等名称时,都应执行该《导则》。《导则》适用范围为市区行政管辖范围,包括崇川区、港闸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区四个相对独立的城市组团。

根据《导则》,市区地名将坚持“尊重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规范有序”的命名原则,注重提高路名桥名的可识别性和可达性,尽量体现南通作为“我国东部沿海江海交汇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长三角北翼的经济中心和门户城市,国内一流的宜居创业城市,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文化名城”的城市定位。

南通路桥不冠企事业单位名称

《导则》“基本原则”章节指出,本市路桥名不以人名、企事业单位名称命名,不以国家领导人的名字,也不以外国人名和外国地名命名。名称设计中,需慎重使用与民族、宗教有关的词语。

在“专名采词原则”一节中,《导则》更详细规定,市区路桥一般不用下列名称或词语命名:(1)名山大川、行政区划和大城市的名称(历史上已形成并需保持这个特点的除外);(2)时尚性过强和政治色彩过浓或口号式的词语;(3)外国地名、人名和企业(商标)名称。

南通一对夫妻为拆迁多分房上演假离婚 假戏真做人财两空

观音山中小学布局揭秘 崇川/八一/红旗你的孩子上哪家?

观音山新城商业格局揭秘 中心居住区楼盘6字头起

楼市让位黄金热 通住宅成交再跌4成

上海到南通建高铁 行程缩至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