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感恩回馈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

————南通第55届房交会开发商专访系列报道

南通房天下   2013-05-24 21:55

[摘要] 5月24日,南通第55届房交会如期召开,本次房交会有34个开发商携36个项目参展,楼盘来自主城区、新城区、港闸区、开发区等多个区域,几乎涵盖了南通楼市各类楼盘。南通房天下全程跟踪报道,以最真实的数字说话、最活跃的现场动态以及最及时全面的折扣优惠等情况进行播报。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感恩回馈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

南通第55届房交会开发商专访系列报道

南通房天下讯 5月24日,南通第55届房交会如期召开,本次房交会有34个开发商携36个项目参展,楼盘来自主城区、新城区、港闸区、开发区等多个区域,几乎涵盖了南通楼市各类楼盘。南通房天下全程跟踪报道,以最真实的数字说话、最活跃的现场动态以及最及时全面的折扣优惠等情况进行播报。参会期间,房天下记者特别采访了本次房交会参展的开发商,带来参展项目的动态,以及开发商对于市场,房交会的见解;另一方面,作为主角之一,开发商们从不同角度去诠释了这场年终的盛会。对于本次房交会,开发商给出了怎样的优惠?他们又给购房者提出了那些买房建议?房天下对部分参展开发商进行了采访。

鑫湖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

【房天下】涌鑫东城广场的售楼处有么?在哪?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我们涌鑫东城广场的售楼处呢现在在现场,因为现场整个满铺两层地下室,临时售楼处在市区。因为现场正在建,应该来说下个月初可以对外接待,同时在市区在外环西路在环西文化广场和和平桥那边,我们市区有个销售中心。我们南通的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到我们人民路和平桥的售楼中心现场了解我们涌鑫东城广场的更多的情况和资料。

【房天下】我们房天下很多网友很关注涌鑫东城广场的商铺,因为涌鑫东城广场也是首次亮相,他们想了解下未来的动向?现场售楼处什么时候出来?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因为涌鑫东城项目刚刚推出来,目前有两家银行比如说交通银行,南通农商行都已经在那边设点,另外肯德基也在谈。因为项目的地下室才刚刚开始打底板,最近对外展示但开盘要到八月份左右。项目本身也有条商业街都是底层商铺,这个商铺的价值随着汽车站的开运会很明显。投资者们目前可以到我们市区售楼中心先去了解下情况。六月十号左右,现场售楼处会出来。

【房天下】鑫湖国贸中心曾推出了多套特价房,值此房交会之际,鑫湖国贸中心项目又主要向市民推出哪些房源?有何优惠?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我们这次鑫湖国贸中心应该来说多推的低区的特价房源,这次在房交会上我们全部拿的高区的,并且在价格上面做了特价和让利的。我们集团也已经审批将高区的房源也拿来做特价在房交会上亮相。应该来说广大投资者来我们房交会现场和售楼中心可以明显感觉到性价比比较高比较实惠。

【房天下】开发区的楼盘很多,房交会上亮相的很多,那么鑫湖国贸中心项目是如何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产品优势主要有哪些?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我们鑫湖国贸中心这三栋楼,现在已经结构封顶目前已经开始往下做了,因为脚手架还没拆暂时还看不到它的优势,到了十月份我们整个幕墙全部下来,我们的大堂会做的非常气派,不管是景观也好,大家可以感觉到我们这个房子才卖五千左右实在是很划算,性价比相当高。再加上整个能达CBD全面启动,不管是里面的润华五星级酒店还是华润的一些住宅区包括景瑞十八号包括旁边的管委会大楼包括携程呼叫中心,包括财富大厦很多项目都在里面全面启动,以后所带来的发展效果大家是可以感受到的。

【房天下】房交会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从参展项目、整体水平来说跟往年比有什么新特点?传递出哪些信号?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我觉得房交会不完全是楼市的“风向标”,今天是房交会天又是个星期五,除了同行和新闻媒体,客流量并不是很大。现在房交会似乎已经成为各大楼盘的展示会,在市场低迷阶段,房交会并不会带来很多心的成交等。但是各大楼盘的集中展示给市民去更加了解南通楼市,以便选择最合适的商品。

【房天下】一直以来,南通房地产市场发展都相对稳定,少有调控涉及。国五条新政目前似乎已有偃旗息鼓之势,关于政策您怎么看?对南通房产市场接下来的发展趋势您有怎样的预期?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南通房市也不是一直很平稳,国家调控,对房市走低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政府换届了,国五条的影响也不是那么明显的。新一届政府要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央政府七月份会出新政策,新的政策出来后,整个经济政府要出新举措来拉动,同时整个房产也会有好转。那么房市也会有新的提升和走高。

【房天下】涌鑫东城广场作为一个纯新项目,首次参加房交会,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涌鑫东城广场的基本情况?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我们涌鑫集团这几年在南通,外地如昆明、重庆和盐城,小户型产品是涌鑫的一个拳头优势。涌鑫广场也继续全程优化提升,同时还有自身的汽车4S店,另外和汽车东站连成一体我们还有配套的商业街区、酒店和公寓办公。小户型优化升级在涌鑫也有体现,另外性价比也会更加明显,给广大投资者的舒适度。

【房天下】涌鑫东城广场项目一期预计什么时候开盘?届时将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能和我们透露下的么?项目面对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哪些?未来的价格定位是怎样的?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

涌鑫东城广场预计八月份开盘,最近已经对外亮相,我们现场的售楼部在六月份也会对外亮相。同时售楼中心也对外展示,这次主要推的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仍然是我们涌鑫的特色升级产品,同时商业街区和酒店同步推动,作为一个南通新城、老城区、观音新城这三城的金三角地带,对投资者而言比较有区位优势。

【房天下】从产品类型来看,2012年至今,南通房地产市场产品结构正不断扩大,接下来集团有没有新的规划?比如说拿地计划~~~~~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昆明、重庆、盐城、武汉、南通主要在中西部的一些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拿地,这也都是我们集团的一个拓展。当然南通的项目也是我回馈南通的一个重要措施,南通也是未来一个比较重要的平台和主要根据地,我们正在加紧城市综合体的开发。

【房天下】站在一个新的制高点,吴董有着怎样的企业目标和理想?

【鑫湖国贸中心和涌鑫东城董事长吴涌钧】

我们涌鑫集团作为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集团,不管是在南通还是在外地也好,发展快和慢也好,都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这也是之所以定位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集团。也是我们在不断发展调整自身的过程中,不断到外地城市扩大地盘,提高知名度,对我们涌鑫的在的战略布局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在矿业方板块、汽车板块等方面,以及团队磨合团队能力的提升等方面,都在不断地提升改进,最后到一个新的高度。

延伸阅读》》》

鑫湖国贸中心5月18日14时08分16套特价房限时抢购!

5.18鑫湖国贸中心喜迁新址 特价房答谢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