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南通万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忠

房天下  2013-06-09 13:59

[摘要] 2013年6月6日,长江智谷科技园招商发布会在南通绿洲假日酒店盛大召开。在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南通万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忠先生(以下简称万晖科技陈总)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

2013年6月6日,长江智谷科技园招商发布会在南通绿洲假日酒店盛大召开。在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南通万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忠先生(以下简称万晖科技陈总)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房天下】陈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以下准备了几个问题,加深我们的网友对这个项目的理解,可以吗?

【万晖科技陈总】没问题。

【房天下】长江智谷选址于南通市北科技城内,是居于什么样的考虑?

【万晖科技陈总】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其实我们每一个项目选地方都是认真考虑过的,当时我们为什么会在南通市北科技城做这个项目,首先是看中了南通这个城市的发展,南通这个城市我觉得随着苏通大桥、沪通大桥的开通,随着沪通铁路的开工,这个城市的发展指日可待,咱们市北新城港闸区作为南通的北大门,也必将得到非常大的发展。市北科技城是由上海市北高新集团做一级开发、一级招商,它的产业集聚和企业服务非常强。所以我们选定了这个地方。

【房天下】长江智谷作为万晖科技科技园第5代产品,它与前面几个项目相比,提升在哪些方面?

【万晖科技陈总】长江智谷作为我们第5代的产品,实际上我们抓住三个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良和提升:一个是规划设计,我们从整个规划布局上面更加优化,从整个户型和产品的覆盖上面可以满足不同的企业需求;从建筑设计上来讲,我们建筑的品质非常高,我们的全玻璃幕墙、石材干挂、对整个景观的营造,都非常的好,投入了巨大的成本;同时长江智谷项目我们在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生态上有了比较大的加强。主要是这三个方面。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科技园区的发展对当下中国经济有着重大意义,作为专业的科技园运营商,您是如何理解这个问题的?

【万晖科技陈总】我们认为科技园区的发展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大家都看到,我们中国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已经成为了世界的制造工厂,成为制造业的大国,接下去我们要发展的其实就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人脑加电脑的产业,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有科技园区这种载体来支撑这个产业的发展。所以科技园区可以说是咱们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所以我认为科技园区的发展必将会对中国的经济大放异彩。

【房天下】您能否简单概括一下长江智谷科技园与传统写字楼主要的不同在哪里?

【万晖科技陈总】长江智谷科技园和传统的写字楼有着巨大的不同,首先,它是一个EOD办公,就是现在世界上比较流行的绿色生态办公区,这个的特点。同时入驻我们科技园区的企业除了可以得到非常良好的自然环境之外,还可以增加它的归属感,提升商务环境,提升企业形象;同时入驻科技园区还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政策,享受咱们高新技术园区的政策,享受咱们政府的政策,还可以享受咱们园中园的政策,同时我们有很多的公共服务平台可以助力企业成长。

【房天下】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此次的采访,预祝长江智谷科技园招商发布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