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6月楼市开局起点高 首周成交330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3-06-1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6月第一周(6.1-6.7)南通市区(不包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330套,成交总面积37664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成交246套(包含4套别墅),成交面积32730平方米;商办类项目成交84套,成交面积4934平方米。

高考已经结束,又迎来一年毕业季,这也提醒着,年中到了,半年即将过去。因此,6月成为各房企冲刺半年业绩的“火拼”阶段。

在2013年上半场的最后一个月,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趋势依然不会改变,更多的楼盘推盘、更多的优惠展现,可以预见的是:这个6月或将与5月一样热闹非常。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南通市区2013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共计48个,环比5月的47个项目优惠,增加了1个。另6月份30个项目优惠幅度较大,折扣在9-95折左右,同时还有减房款优惠。而6月首周的成交量也奠定了火爆基调。

南通市区6月商品房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6月周(6.1-6.7)南通市区(不包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330套,成交总面积37664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成交246套(包含4套别墅),成交面积32730平方米;商办类项目成交84套,成交面积4934平方米。

南通市区6月商品房成交

从物业类别来看,与前一周相比,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下跌,下降约三成。其中,前一周(5.25—5.31)的住宅成交量343套,与之相比,上周(6.1-6.7)成交量下降28.28%;商办类项目与前一周相比下降逾四成,监测的46个项目中,仅16个项目有成交,0成交普遍是主因。但从每月开局周的成交量来看,6月周330套的总成交是继1月份之后,上半年内第二个单周成交量高峰。

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崇川区住宅成交139套:主城区成交28套,新城区成交65套,新东区成交46套;港闸区住宅共成交70套;开发区住宅成交33套。别墅项目主要集中在崇川区及开发区,本月共成交4套。商办类项目,商铺方面共成交61套,其中崇川成交50套(南通中央商务区成交45套),港闸区成交5套,开发区成交6套;5月写字楼共成交23套,其中崇川区成交13套,港闸区成交10套(万科金域广场成交8套),开发区无成交。

市区周成交排行10 花城再登榜首

南通市区6月商品房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