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暨市北新城发展主题论坛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6-23 21:07

[摘要] 2013年6月21日晚上6点30分,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暨南通市北新城发展主题论坛在南通更俗剧院隆重举行。中海宏洋(南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维伟女士、市政府领导、中海地产集团代表,相关媒体及广大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现场到访超1000人,将1200人的会场挤爆。

 南通房天下讯 2013年6月21日晚上6点30分,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暨南通市北新城发展主题论坛在南通更俗剧院隆重举行。中海宏洋(南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维伟女士、市政府领导、中海地产集团代表,相关媒体及广大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现场到访超1000人,将1200人的会场挤爆。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海碧林湾的这一标志性时刻!作为不断超越自我34年来始终领跑行业的中海地产,本次活动全方位诠释了"致礼通城"的头号作品——中海碧林湾先进规划设计理念及物业服务。且作为中海碧林湾所在的南通市区重点推进区域的市北新城,区域体制、机制、资源及未来前景也在本次推介会上作了深刻阐释,为购房者注入信心。

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

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入口

中海碧林湾产品发布会

现场嘉宾签到

重要城市副中心和综合性现代新城

在一段令人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及令人震撼的中海地产品牌VCR之后,市北新城管委会领导上台致辞。市北新城管委会领导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作为中海碧林湾所在的市北新城,是南通市加快城市建设过程中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市委市政府在体制、机制、资源等方面对市北新城给予重点支持,从而为市北新城迅速崛起提供有力保障。在演讲中,向在场的所有来宾展现了一个集生态居住、交通枢纽、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区级政治文化中心为一体的重要城市副中心和综合性现代新城,他表示在强大的政策、财力以及智力支持下,市北新城未来必然会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城市魅力,彰显出超强的发展潜力,凸显区位优势。最后,对中海地产到市北新城进行投资开发表示欢迎,并希望中海地产能够发挥其本身强大的品牌效应,带动市北新城开发上一个新台阶,提高人居品质。

延伸阅读>>>

中海碧林湾:5千抵3万低价高品质 宁做宅男不做债男

备给太太的礼物 中海碧林湾2+1户型点评

机械工邹先生的买房梦:中海碧林湾大品牌值得信赖

中海碧林湾:一湖两河三公园 看周边21张美图

中海碧林湾户型展示 开盘在即5千抵3万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