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揭秘世界十大华人富豪 其中房地产行业最多

房天下   2013-07-05 00:00

[摘要] 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富豪最多的行业各不相同。在大中华地区,房产、制造、金融与投资三个行业集中了超过一半的富豪。上榜富豪比例最高的行业中,房地产为首位,占28.4%,制造业占15.3%,金融与投资占12.7%。仅有3.0%的富豪从事农林牧渔业。

房地产业诞生富豪

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富豪的行业各不相同。在大中华地区,房产、制造、金融与投资三个行业集中了超过一半的富豪。上榜富豪比例的行业中,房地产为首位,占28.4%,制造业占15.3%,金融与投资占12.7%。仅有3.0%的富豪从事农林牧渔业。

美国富豪财富来源的是投资业,多达102位;德国富豪来自通讯媒体科技;英国的房地产富豪;瑞士富豪多来自制造业;巴西富豪最青睐金融行业;法国富豪财富来源的是奢侈品行业;俄罗斯的能源富豪。

但在全球范围内,房地产业仍然是贡献富豪的行业,219位富豪来自房地产业,比排名第二的电信、媒体和科技业多了19人。全球十大房地产商有7人在中国,其中5人在香港。

12位川籍富豪 8位在成都

香港是大中华地区富豪最集中的地区,有54位富豪居住在香港,北京排第二位。上海、深圳、台北分别位列三、四、五位。

从数量上来看,大中华地区富豪来自于广东,有52位。其次是浙江,有39位。江苏有34位排名第三,四川排名第六,有12位。

榜单显示,莫斯科、纽约、香港、北京、伦敦是全球富豪居住的五个城市,成都则在大中华地区的城市中排名第十位,共有8位富豪居住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