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高架构建"15分钟城市生活圈"金科城擎动苏通园区

房天下  2013-07-05 17:55

[摘要] 作为一座发展中的城市,南通一直遭遇着“成长的烦恼”——行路难。2008年苏通大桥开通,历史性地打通了南通的城市“命脉”,使南通完全融入上海1小时。如今,8月份即将通车的东方高架,更将突破性地成为连通苏通园区与南通主城的高架纽带,牵动着苏通园区版块“动”起来。

东方高架构建"15城市生活圈"

 金科城擎动苏通园区

提要:作为一座发展中的城市,南通一直遭遇着“成长的烦恼”——行路难。2008年苏通大桥开通,历史性地打通了南通的城市“命脉”,使南通完全融入上海1。如今,8月份即将通车的东方高架,更将突破性地成为连通苏通园区与南通主城的高架纽带,牵动着苏通园区版块“动”起来。

“空中通道”助推苏通园区崛起 构筑“15城市生活圈”

东方高架北起通沪大道,南至苏通科技园海伦路,全长14.73公里,规划为双向六车道,预计8月完工通车,目前已经进入防撞护栏安装阶段。届时,不仅将苏通科技园至南通主城区的缩短至15,更为市民前往上海方向增加了一条快速通道,使苏通园区真正融入“上海1都市圈”和长三角核心圈。东方高架的通车,正式宣告了南通从2009年底起步建设的城市快速路网将全部合围互通;同时,南通“15城市生活圈”将由此构建并强势诞生。

展开南通开发区交通建设规划图,可以清楚地看到,东方高架的规划建成,将使苏通园区的交通体系更加立体。苏通园区板块已有地面上较为完善的公交系统,规划的轻轨1号线、4号线无缝连接主城,到现在东方高架的南北贯通,毋庸置疑,苏通园区版块地面、地上的立体交通网络已然形成。

东方高架的通车,促使南通“15城市生活圈”形成的同时,也将扩大苏通园区版块居民的生活半径,进而助力生活品质的提升,升级人居价值。便捷瞬达的交通,不仅让出行尽享自由,即时同步主城缤纷生活,畅享全城资源;还规划教育、商务、娱乐、休闲、购物、医疗等全方位配套,高品质生活蔚然大成。

金科城大城规划 墅源生活本真

相地择址,是成功开发大盘的步。金科城落款苏通园区绿核之心,除了完享园区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及“15城市生活圈”外,更奢享齐备的生活配套。

金科城南靠一线长江,西依苏武河,东邻40万方金英湖,生态环境极其优越;项目自身大手笔打造西班牙园林社区,与滨江生态园林景致完美融合。咫尺金英湖CBD、国家综合保税区,近享比肩国际的高端资源。

作为同步苏通园区发展脚步的人居先行者,50万方墅居大盘金科城,奠定了南通高端墅区的人居版图。它就像苏通园区里的一颗最耀眼的明珠,散发着无穷的光芒与魅力。钟灵地脉之上,自显贵气非凡,舒适更宜居。

【项目热线】:0513—81197777

【项目地址】:中国苏通园区沿江公路与苏通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全城淘宝、邻里乐购 金科城万人团购季6月22日重装来袭

专访丨金科城销售经理吴敏杰: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金科万人团购季南通站圆满落幕

金科城一期6月清盘火爆 二期"阅湖"即将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