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百强房企挤占南通楼市十强 华强夺冠

楼市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7-11 01:47

[摘要] 在楼市销售和调控政的博弈中,市场主体沉着应对,今年上半年南通商品房成交量再度飙升,备案成交9080套,创近三年来新高!与此同时,楼市成交榜单上也应市而变,总有些“小表情”。

半年光影一晃而过,2013年楼市有着与2010年、2011年相似的发展背景。"新国五条"出台,"二套房首付提升"等调控措施让楼市应接不暇,南通楼市因新国五条而躁动。在楼市销售和调控政的博弈中,市场主体沉着应对,今年上半年南通商品房成交量再度飙升,备案成交9080套,创近三年来新高!与此同时,楼市成交榜单上也应市而变,总有些“小表情”。

2013上半年市区普通住宅成交7064套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统计,今年上半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住宅成交7119套(55套别墅),成交总面积约879422平方。住宅和别墅类项目成交量占商品房总成交量78.40%,近八成,普通住宅依旧是市场需求主体。

2013上半年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

具体来看,上半年崇川区住宅成交3544套:主城区成交538套,新城区成交1835套,新东区成交1171套;港闸区住宅共成交1919套;开发区住宅成交1601套。与2012年同比,今年上半年各区住宅销量直线上升,销售率也随之提高。

截止6月27号,共监测到的普通住宅项目58个。主城区14个项目共推出6653套房源,销售率65%;新城区监测的10个住宅项目共推出12151套房源,销售率83%;新东区监测的8个住宅项目共推出9312套房源,销售率64%;港闸区监测的14个住宅项目共推出16974套房源,销售率73%;开发区监测的12个住宅项目共推出11523套房源,销售率58%。

延伸阅读:

2013上半年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9080套 创三年来新高

7月市区楼市开局成交640套 同比上涨132.39%

7月大话地产预告:剖析上半年变化 探路下半年走势

6月市区住宅成交777套 万濠星居首

6月南通楼盘大降价 抢房/售罄成热词

6月中国百城房价排行榜出炉 南通排第19位

楼市年中平稳收官 4成城市成交量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