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圆满落地 陈姓网友喜中头彩

房天下  2013-07-13 13:02

[摘要] 7月1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暨专场团购活动在售楼处震撼落地,10余组购房者到现场参与了指定房源摇号及团购活动。最终,一位陈姓先生幸运拍得本次特价房源,成功晋升为京扬数码广场的准业主。

南通房天下讯   7月12日,备受购房者关注的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线上竞拍完美落锤。集“占据优势地段 、享受成熟配套、自成体系的商业、5.5米的主城挑高”等优势于一身,超高性价比的京扬数码广场LOFT吸引了50位网友参与报名,线上竞拍38秒即到达封顶价格,经过29轮竞价,最终20位网友即将进入13号的摇号阶段。

7月,年中大“惠”战,南通的开发商开始频频出招,奋力冲破淡季,一场积淀已久的房产大戏在年中开启。而购房者们也在放量增多、优惠升级中获益,所谓“更多选择更多欢乐”,买房的机会窗口已悄然打开。

京扬数码广场的房天下拍活动在这样的氛围中应运而生。7月1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暨专场团购活动在售楼处震撼落地,10余组购房者到现场参与了指定房源摇号及团购活动。最终,一位陈姓先生幸运拍得本次特价房源,成功晋升为京扬数码广场的准业主。

上午9点,客户陆续到达京扬数码广场售楼处,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身份登记、领取抽奖券。活动正式开始前,部分网友平静地坐在活动准备区等待摇号,部分意向团购的网友在沙盘前研究小区整体规划,还有一部分网友则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摇号细节及步骤。

在轻松的答题环节之后,主持人邀请现场网友检查抽奖箱以确保本次摇号公平透明,随后邀请另一位网友抽取此次竞拍房源的获得者。最终8号网友陈先生喜得这套5.5米挑高的LOFT。

随后,京扬数码广场营销总监王忠虎作为主办方上台讲话。他对陈先生喜得这套房源表示恭喜,同时并向现场网友介绍8折的团购房源。

延伸阅读>>>

50人竞拍38秒封顶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完美落锤 13日上午9点摇号

就在今天! 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14点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