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先生:刚需购房贷款压力大 期待首套房折扣利率大

房天下  2013-07-18 10:39

[摘要] 在历经上半年楼市的起伏之后,一部分人果断出手成功置业,一部分人扔在在买房路上看了又看,还有一部分人正加入购房者的队伍,寻觅适合自己的房源,本期网友采访,听听他的需求。

南通房天下讯 在历经上半年楼市的起伏之后,一部分人果断出手成功置业,一部分人扔在在买房路上看了又看,还有一部分人正加入购房者的队伍,寻觅适合自己的房源,本期网友采访,听听他的需求。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您接下来买房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居住?主要买房的用途是什么?

【吴先生】首套,我自己住的。

【房天下】您买房最看中哪些方面,房价、配套还是其他的?看房史大概多久?对哪个项目最为中意?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出手?影响您买房行为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吴先生】除了房价,我比较在意是配套和交通便利程度。我是现在才开始看房的,看中的是意邦绿墅湾。价格要是合适的话,下半年应该就会买吧。现在就是等房价再降一点,不然房贷压力太大了。

【房天下】经过上半年的蛰伏,南通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开发商打折优惠增多,并且力度加大。这些优惠是否达到了您意象的水平?您觉得目前南通房价是否有所松动?

【吴先生】我觉得房价还是偏高,虽然开发区和港闸区的一些楼盘都在打折优惠,但是房价并没有呈直线下降的趋势。

【房天下】在6月末的时候,市场上首次出现“钱荒”的风声,有传言说贷款难度增大,利率调高,85折优惠将变少。那首套房贷的利率的回归对您的买房计划影响大吗?

【吴先生】肯定有影响,我希望南通这边能多支持首套房贷的优惠,简化房贷手续,给我们真正想买房的人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