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万海门人一年淘宝消费6.7亿 南通六县均列全国前80

南通网   2013-08-03 07:38

[摘要] 当城市里的你享受着“当日达”的服务时,这个国度的西北角,有快递员正在使用骆驼、马来运货。当你正高呼“再买就剁手”时,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县城里,却已经有人轻松超越了你的网购花费。

当城市里的你享受着“当日达”的服务时,这个国度的西北角,有快递员正在使用骆驼、马来运货。当你正高呼“再买就剁手”时,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县城里,却已经有人轻松超越了你的网购花费。你以为只有一二线城市的人才会懂享受国际大牌,可事实上,县城用户买起大牌来更疯狂。7月29日,淘宝《县域网购发展报告》发布,统计分析了包括县、县级市、旗、自治旗、自治县、林区和县级特区在内共计2006个县域地区的网购数据,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在这份报告里,我们看到了县域网购力量的巨大释放:2012年,县域地区共有超过3000万人上淘宝购物,花费达1790亿元,比上一年增长了87%。平均下来,每个人网购花费近6000元。这个数字,比一二线城市还要高。县域地区用户对于网购的渴求,不仅表现在他们不停吐槽物流费用比“江浙沪”更高,还表现在,他们一年人均网购54次,远远超过了一二线城市的39次。

数据显示,在2012年支付宝成交金额排序中,我市海门、启东、如皋、海安、如东、通州6个县(市、区)均位列前80位。其中,海门市位列第35位,去年共有90506名海门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672981674元,成交额和购买人数均位列南通县域地区首位,人均花费7435.77元;启东市位列第44位,去年共有76531启东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560834856元,人均花费7328.2元;如皋市位列第51位,去年共有78984名如皋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472787201元,人均花费5985.86元;海安县位列第65位,去年共有58649名海安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397546946元,人均花费6778.41元;如东县位列第68位,共有55241名如东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389177749元,人均花费7045.09元;通州区位列第77位,共有43272名通州人上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金额357344977元,人均花费8258.11元,人均花费额在南通县域地区位居首位。

2013医改安排:医保补助提16.7% 试点即时结算

南通将把领取失业保险金者免费纳入医保

南通市区高架道路设立4处测速点 限速80公里/

南通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南通兴建长三角北翼机动车交易市场

南通崇海大桥列入《国家公路网规划》

南通观音山新城聘请搬迁居民为安置房建设把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