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山国际社区工农路85-128㎡精质公馆火爆认筹中

————黄金置业线上首选地

房天下  2013-08-19 08:40

[摘要] 城市主干道作为城市道路网的骨架,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往往贯穿整座城市,承载较大的车流量,工农路作为一条贯通南通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对于城市的重要性无可替代,更因大多数商业圈规划分布都是围绕其周围,已然成为南通市极其重要的一条黄金中轴线。

城市主干道作为城市道路网的骨架,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往往贯穿整座城市,承载较大的车流量,工农路作为一条贯通南通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对于城市的重要性无可替代,更因大多数商业圈规划分布都是围绕其周围,已然成为南通市极其重要的一条黄金中轴线。南山国际社区,央企南山旗下的国际综合体项目,占据工农北路核心位置,并以性价比优势,备受市场欢迎。

一条工农路经济带,汇集全城居住人流

工农路作为南通最为繁忙的道路之一,全长15.9公里,南至开发区,北至港闸区,横穿新城区、主城区,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交通要道,并承担着南北方向很大一部分交通流量。同时,作为横贯大半个南通城的黄金线,也带动了周边商圈的繁荣兴盛,众多开发商纷纷在此拿地,也是房企必争之地。沿线有大量商业络绎崛起,不仅有中央商务区、金飞达广场等传统商圈,还有圆融广场、文峰城市广场等新兴商业体,从而渐成一条工农路经济带。与此同时,南通人又尤其对工农路备有好感,吸聚了全城的置业人流。

工农路又分为工农北路以及工农南路,随着道路价值的愈发高涨,房价也是水涨船高,相比工农南路的房价不菲,工农北路更具选择性,也是居住潜力的地段,生活配套上有江海风情街、金海岸国际广场等,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性价比超高。

南山国际社区,就位处于工农北路商圈的核心,享尽左右的生活便利。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南山地产旗下的新型综合体项目,自身含有住宅、商业、办公的丰富业态,多样生活形态一网打尽,真正诠释了城市生活的一步到位。项目并且大手笔斥资打造澳洲风情景观,可谓工农路上的唯此一家。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方面,更是特聘全球最的物管公司——200多年历史的世邦魏理仕作为管家顾问,高品质,优价格,是整个工农路的首席性价比社区。

N+1魔术户型,工农路好房“超值之王”

若说工农路上性价比的超值好房,南山国际社区85-128㎡的N+1魔术空间,是首屈一指的户型,不仅有85平两房,106平2+1房,128平3+1房,大阳台设计可变身私家花园,每个卧室配备飘窗,生活独具格调。其中魔术户型的“魔力”在于可随心打造书房、儿童房、更衣室等,空间零浪费,而得房率超高。

【南山国际社区】工农路85-128㎡央企好房,5千抵4万火爆认筹中。百万总奖大奉送!凡购房者更可参加20万昂科拉汽车大抽奖。详询55885888

现场接待中心:南通市工农路与永和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南山国际社区7.20专场看房团再出发 5千抵4万热力不减

南山国际社区5S好房 5千抵4万火爆认筹中

南山国际社区8月看房团持续启动 5千抵4万优惠不减

南山国际社区工农路85-128㎡户型揭秘 可传家•可珍藏

专访丨张先生:安家置业选择南山 坐拥通城核心资源

南山国际社区 坐拥工农路85-128㎡性价比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