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苏成睡眠质量最差省份 南通高品质居所看这里

房天下  2013-08-24 01:36

[摘要] 比起提神饮料,一个安静优质的居住环境是提高睡眠质量的重要保障。公园房、高绿化小区、独门独院的别墅等,都为居者营造了一个较为静谧的生活环境,即便是闹市中,也能取静。而在南通,这类住宅不断涌现。

据新华报业网讯,深夜12:00,上完夜班回家,却发现路上车来车往,三五成群的行人也是一脸亢奋,热闹依然的街景,掩盖了本该有的夜深人静。淘宝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正好说明了这一现象:100个中国人中有14个超过凌晨12点还没睡觉。而江苏、广东、浙江成睡眠最不好的三个省份,江苏排名。心理医生指出,“夜猫子”其实也是一种病,而且,靠咖啡浓茶提神不靠谱。

比起提神饮料,一个安静优质的居住环境是提高睡眠质量的重要保障。公园房、高绿化小区、独门独院的别墅等,都为居者营造了一个较为静谧的生活环境,即便是闹市中,也能取静。而在南通,这类住宅不断涌现。

静谧中的居所 17公园环抱通城

生活中,公园的大量出现也正引领着城市生活模式的改变,由传统的“居家”,转变成为“宜居”。一座城市的公园,往往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在的现代都市,有公园的小区无疑是奢侈的,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这不仅代表住着踏实、生活放心、交通便利、舒缓压力,还代表着楼盘未来潜在的商业价值。如此一来,选房选什么样的也就有了答案——绿色宜居公园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