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爆料》第16期:沪通铁路新进展 苏宁入港闸

房天下  2013-08-28 01:05

[摘要]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栏:

1、【沪通铁路今年将启动部分非大桥段线路的建设】

沪通铁路规划

点击查看大图

2、【苏宁落户港闸 北城新商圈组成】港闸五水商圈内,除已建成的欧尚、迪卡侬,还将有万达,宜家,苏宁广场入驻。据苏宁内部消息,苏宁确将入驻港闸,项目将由苏宁置业开发,目前宣称苏宁广场。

对于苏宁的落址,有网友分析认为,若该项目是今年拿地,那有可能是在火车站前面,北大街两侧,因为今年根本没有五水商圈的土地出让计划(拆迁还没完成)。今年下半年北大街两侧的土地将计划全部出让,包括商业、商务、高档居住。还有个商圈不容忽视,就是北高新科技城的最东南角那一大块土地(通宁大道—永兴大道交叉口),已经长满荒草,就等着出让了,今年也要出让的,听说是个大型综合体,有五星级酒店等,港闸区的商业竞争正逐步加剧!

3、【北翼新城又添一高层小区 悦-公馆】此项目位于尚海城东侧,北城小学北侧,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有多幢高层,两幢问34层,起码就是一百米左右。将来为北城小学。

房天下大爆料

4、【南通提升机场层次 将"兴东"发展成上海第三机场】从南通交通规划获得信息,南通将提升机场层次,将”兴东”发展成为上海第三机场。联系到国家将上海定为自由贸易区,其权利、自由度完全与香港相提并论,上海的条件更加得天独厚,势必成为人流、信息流、物流、货币流的世界金融经济中心。

纽约有三大机场,有的机场离纽约曼哈顿也在一,二,南通距上海也就一个多,随着上海自贸区的建设和发展,上海三个机场也顺理成章。南通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实在是天时地利,我们可以预期南通机场会有快速的飞跃。

5、8月23日上午,我市首幅加油站地块现场竞价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室举行。经资格审查,共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五家大型油企报名竞价。该地块编号C13019,挂牌价1000元/平方米,经过123轮激烈竞价,最终被中海油销售南通有限公司以6600元/平方米的价格竞得。该地块是自土地交易市场入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来首幅进入现场竞价的加油站用地

 延伸阅读:

2013新港闸 城市副中心定位不算高

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通城9月15大盘"来市汹汹"

择校利益链再波动 南通抗震强

今日话题:各地疯狂规划"国际梦"我们离鬼城还有多远?

上周市区楼市成交459套 环比暴增约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