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模式•观|产业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暨 IPC•东部基地 战略发布会

房天下   2013-08-30 09:41

[摘要]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速推进,在“产城一体化+全产业集群+人文生活观”等复合战略思想的指导下;中国产业经济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如何有效把握产业、城市、流通、资本、人才等的融合发展、良性互动、整合机遇?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速推进,在“产城一体化+全产业集群+人文生活观”等复合战略思想的指导下;中国产业经济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如何有效把握产业、城市、流通、资本、人才等的融合发展、良性互动、整合机遇?2013年8月31日,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倾力承办“商业模式•观 | 产业城市创新发展论坛”,力邀著名经济评论家龙永图教授论道江苏海安。


政府、行业、流通、资本、品牌、人才等多维度碰撞诠释,把脉东部产业城市经济发展要冲,在大经济、全战略时代,勾勒产业城市相融迭代的蓝图。IPC•东部基地诚邀政府领导、行业协会、知名品牌、权威学者、投资机构、媒体嘉宾等聚首海安,聚集观点,聚焦发展,期待您的光临。


论坛地址:海安•年年有鱼大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

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  中国家具品牌联盟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广东省家具商会  香港家私装饰业协会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  广东省饰品用品行业协会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 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苏州市家具协会  南通市家居行业商会(协会)   无锡市家具行业协会   扬州市家具协会   河南省广东家具商会  九合飞一商业策划机构

流程安排

8月31日9:00-12:30

龙永图专题演讲

IPC•东部基地商业模式发布

IPC•东部基地工业模式发布

商业模式•观|产业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IPC•东部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8月31日 13:30-

战略合作商协会授牌仪式

东部全球家具采购中心1号馆销售政策发布

东部全球家具采购中心1号馆公开认筹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