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月不容有失!"金九银十南通房产抢滩

房天下  2013-08-31 08:32

[摘要] “金九银十”是楼市一贯的销售旺季,即使是楼市不旺的近几年,九、十月份也是开发商不会、也不能放弃的推盘节点。对房企来说,虽然8月已到月底,但离半年销售任务还有段距离,所以“孤注一掷”拼九、十两月已成为不得不为之的行为。

“金九银十”是楼市一贯的销售旺季,即使是楼市不旺的近几年,九、十月份也是开发商不会、也不能放弃的推盘节点。对房企来说,虽然8月已到月底,但离半年销售任务还有段距离,所以“孤注一掷”拼九、十两月已成为不得不为之的行为。“九月,不容有失!”市区某一项目的营销总监用一句简短有力的话结束了一场近两的会议。“尽管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但面对金九银十节点,必须全力冲刺。”他半开玩笑地称,“如果错过九月,销售人员基本可以提前放假了。”

八月:小打小闹,房企以暖场为主

暖场活动是开发商得主动出击以寻找购房者的一种方式,在调控前的楼市,暖场活动的高效加速了卖房如卖白菜的市场环境的产生,而在调控后,开发商热卖的势头被打压,主动出击则更为必要。

“暖场活动是常见的活跃楼盘的方式,在楼市任何阶段都很实用,寻找新业主首先要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市区某盘策划营销的负责人朱某向笔者表示。

据不完全统计,在7—8月,南通目前的暖场活动虽然受到炎热的天气影响,总量不多,平均每周达5场次,而且大多数楼盘的系列性暖场活动引起了很多业内和同行的关注。例如吴中?豪景华庭楼盘举行的长达一个多月的“濠滨夏夜”活动,势必在通城取得较好的反响。

“每周都有,我们的暖场活动是分季度来的,每季度里每周的活动都不一样。”新城区区某楼盘负责人向笔者表示,在加大项目的曝光率的同时,活动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加快老带新客户成交的频率。

不仅如此,拍摄微电影、进行微电影演员选拔(涌鑫八达通广场杯全民微电影大赛暨《八达通酒店式公寓》微电影演员选拔赛)、邀请名人为楼盘助威(五洲国际邀请周立波、叶檀)、借助媒体力量举办大型活动(南通旅游节活动、万象艺术品城?伶工学社南通首届市戏曲票友大赛)以及高端奢侈品活动等等都呈现在了南通楼市,暖场为主的楼市正在积聚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