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市核心 投资“零”风险 中央商务区租赁市场一片红火

南通网   2013-09-21 06:27

[摘要] 近日,通过中南租赁部数据分析,随着中南城的开业,以及周边写字楼各大企业的相继入驻,外来人口迅速增加,租房需求日益增长。在此之下,中央商务区租赁市场一片红火,投资市场也迎来了最好的时机。

近日,通过中南租赁部数据分析,随着中南城的开业,以及周边写字楼各大企业的相继入驻,外来人口迅速增加,租房需求日益增长。在此之下,中央商务区租赁市场一片红火,投资市场也迎来了的时机。

中央商务区内汇聚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诸多业态,一站式的生活享受,预计建成后日均消费人群将达15至20万人,成为南通最的休闲娱乐中心。另外,中央商务区内约480家企业办公、近300家商户开业、逾200个著名品牌相继入驻,每天在此消费的人流量近20万。此外,南通SHOPPINGMALL——中南城云集欧尚超市、UME影院、H&M、优衣库、丝芙兰、必胜客、星巴克等品牌,一站享“吃喝玩乐购”,日均人流量达10万,是南通人的时尚娱乐新天地。未来,中央商务区还将加快体验式休闲中心、IMAX影院和中央公园广场、南通中心、国际金融街区等项目建设的步伐,全面提升CBD的功能、档次,

中央商务区租赁市场的火热,离不开中南租赁部的存在,自成立以来,其始终坚持“业主至上,客户”的服务理念,通过多种方式推广房源,搜寻目标客户,并先后与南通、上海及南京的一些大型高端客户服务中介建立了合作关系,大大地拓展了租赁业务,提高了中南空置房源的出租率,为广大业主解决了后顾之忧。

目前租赁部将中南城欧尚楼上的两栋新交付的塔楼作为租赁工作的重点,通过5个多月的不断努力,截止到8月底,成功出租各类房源300多套,成功引进律师事务所、大型保险公司、金融投资、服装贸易、广告媒体等各类业态。租赁部通过自己贴心、周到、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广大业主和客户的尊敬和信任,今后将通过不断的努力将租赁工作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