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土地越存越值钱 地价涨幅不好说

地产中国网  2013-09-29 07:32

[摘要] 在9月28日北京华远集团总部举办的华远集团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华远地产董事长、原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被问及“现在最关心什么(改革)问题”时戏称,“我现在最关心我退休以后做什么”。

在9月28日北京华远集团总部举办的华远集团三十典活动中,华远地产董事长、原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被问及“现在最关心什么(改革)问题”时戏称,“我现在最关心我退休以后做什么”。任表示,自己的退休时间表(指辞任华远地产职务)尚未确定,“领导不让退。”

当论坛现场嘉宾、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揶揄任志强“华远集团成立三十年,总资产170亿有点少,还需要继续努力”时,任志强回应并爆料,“当年要不是我跟刘晓光买了块地,买完还跟我借了一个多亿,刘晓光(指首创)早就死了。当时是宁总(宁高宁)跑到海外融了5亿美元,给了我们买地的钱(宁高宁时任华润总经理,和华远是关联公司)。”原中粮集团宁高宁接着证实了此事,并透露“任志强买的是华清嘉园那块地,当时买的非常贵,楼面价4000元/平米。”任志强接茬道,“那块地至今还空了一块没有建,现在归华润,值十几亿。土地是越存越值钱,现在地价的涨幅真是不好说。”(来源:地产中国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