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首九月九见证南通正能量暨橡树湾重阳节专题活动完满举行

房天下  2013-10-13 19:34

[摘要] 10月13日为重阳节,华润置地橡树湾为了广大网友聚集一起过个开心难忘的节日,下午于售楼处举办了一场重阳节盛宴,同时寻找南通正能量活动也于当天落地。

聚首九月九见证南通正能量暨橡树湾重阳节专题活动完满举行

10月13日为重阳节,华润置地橡树湾为了广大网友聚集一起过个开心难忘的节日,下午于售楼处举办了一场重阳节盛宴,同时寻找南通正能量活动也于当天落地。

下午一点半开始就已经有网友陆续到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领取抽奖券,品尝着华润置地橡树湾准备的茶点,耐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寻找南通正能量活动自从9月上线以后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众多网友阐述了自己对于 正能量的了解以及在南通发生在身边的正能量,经过半个多月的线上征文以及投票,活动于13日进行现场评委投票和颁奖。另外华润置地橡树湾还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和茶点,让到场的所有网友能够度过一个开心的重阳节。

活动于两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展示正能量入围30名作品,同时还进行抽奖,三等奖车载充电器,二等奖车载吸尘器,已经一等奖锅具一套。作品展示以后经过评委评分最终选出南通五大正能量,他们获得奖金一千元,另外入围的选手可获得两张电影票和一份精美礼品。颁奖结束以后网友们纷纷来到茶水厅,品尝精美的重阳糕点,大家有说有笑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满意。

延伸阅读:

华润置地橡树湾9.21看房团三重好礼相送

华润置地橡树湾寻找“南通正能量”摄影征集线上征文告捷

华润置地橡树湾国庆嘉年华 精彩嗨翻天

华润置地橡树湾荣获"南通楼市9月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