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北新城 万科轻资产多功能创业园即将挂牌揭幕

——依托政府大力扶持 万科YOHO办公最惠政策新鲜出炉

房天下  2013-10-15 17:27

一、南通市市北新城万科轻资产多功能创业园成立,港闸青年创业园带来无限发展。

随着南通市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市北新城发展战略的需要,轻资产多功能办公开始登上办公物业的历史舞台。据实时消息,2013年10月16日,南通轻资产多功能创业园将挂牌揭幕,这是继牛津科技创业园、观音山科技创业园,紫琅科技园等著名科技园之后的又一特色创业园,因此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届时南通市政部门领导、港闸区商务区、港闸区财政局、市北新城管委会、合作单位,各大媒体,签约客户代表等将如期出席,南通首届万科YOHO杯青年创业创意大赛也将在仪式现场正式启动,凭借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前期市场热烈反响,必将引发一场楼市轰动。

二、入驻企业享3大优待前所未有,吸引力与日俱增,一房难求已成必然趋势。

YOHO办公是南通市港闸区商务区、港闸区财政局、市北新城管委会和万科联袂打造的轻资产多功能创业园,针对性的解决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办公压力与困惑,以低门槛,零压力,多功能,创意型的办公业态入市,鼓励创业和创意,让小企业摆脱写字楼的租金压力对现金流的钳制,以利润为导向,迅速迸发创新和活力。该项目得到了南通市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港闸区商务局、市北新城管委会与万科签订协议,万科YOHO办公的入驻者将享受办公最惠待遇。

根据出台并签订的最终协议,入驻企业将享受三大政策优待:1.给予入驻企业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双重补贴;2.对入驻企业和创业者(区原有企业除外)按期缴纳的区税收留成部分,前三年给予100%奖励,后两年给予50%奖励。3.入驻企业享受验资升级待遇,20万注册资金可轻松升级百万。随着三大入驻政策新鲜出炉,市场反应十分积极,广大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对YOHO办公的关注度和认可度迅速提升,根据前期蓄客和市场预测,YOHO办公供不应求将成为必然,同时也将给港闸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与无可限量的动力。

三、首付17万起,小总价大配套,42—52平米APP小户型成市场新宠。

YOHO创意办公户型分42—52平米两种,总价34万起,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空间,

对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来说特别具有吸引力。建筑主体单廊结构,让每个办公户型的采光效率都达到了化。内部空间就像安装了APP,可塑性很强,功能十分强大,通过塑造可满足整层、半层、1/4层等多种办公空间需求。

同时作为青年创业基地,万科特别提出“轻资产多功能创意商办”的概念,所谓的轻资产,就是说YOHO以低门槛,零压力,无负担入市,34万起及首付17万起得价格优势已说明了一切;每个月只需向银行支付房贷2000元左右,这套YOHO办公就归你所有,按照港闸区租金标准计算,租金完全可以抵消房贷份额!所谓多功能,是指YOHO兼具投资、办公、自住三种功能,保证投资者有钱赚,办公配套健全完善,自住时尚方便。YOHO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给南通小企业办公市场注入一剂强烈的兴奋剂,给广大青年提高了一个发展的平台。许多企业家表示,与其选择租金压力大写字楼,不如在YOHO公寓占有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YOHO办公依托万科金域广场20万方的强大综合体配套以及北大街华润万象城60万方的商业配套,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YOHO办公距市中心南大街只有3公里,本身就是城市综合体办公物业,下楼就是6层大体量金域百货。YOHO一二两层的YOHO精英会馆,内涵健身房、超市、咖啡吧,书吧,时尚洗衣房等,突破写字楼办公空间缺乏人情味,导致员工疏离的缺点,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目前YOHO办公样板间现已盛大公开,欢迎莅临鉴赏。

垂询热线:51006188

万科金域广场YOHO售楼处:南通市港闸区永怡路与北大街交汇处

延伸阅读》》》

万科金域广场YOHO创意办公样板房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