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21日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世茂悦活城盛大举行

————开发区首席大型商业综合体 贺礼南通开发区设立30周年

房天下   2013-10-21 17:22

[摘要] 10月21日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世茂综合体——世茂悦活城隆重举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世茂集团副总裁许又农以及各大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本次开工仪式代表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大飞跃,预示着南通“金南翼”的崛起。

10月21日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世茂悦活城盛大举行

——开发区首席大型商业综合体 贺礼南通开发区设立30周年

房天下讯10月21日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世茂综合体——世茂悦活城隆重举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世茂集团副总裁许又农以及各大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本次开工仪式代表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大飞跃,预示着南通“金南翼”的崛起。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12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首批14个开发区之一,首批通过中国政府规划审核的开发区之一,被评为中国投资价值的十大开发区之一,中国权威机构公布的中国综合投资成本的十佳开发区之一。众所 ,南通近年来发展迅速,大有赶超苏南城市的势头。而开发区作为连接南通与苏州上海的中间点,地理位置的优势可想而知,开发区缺乏的不是发展潜力,而是发展配套。城市综合体是开发区目前发展格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世茂集团副总裁许又农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小伊)

在今天上午的开工仪式中,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特别指出,开发区需要更高格局更大规模的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把开发区打造成南通的新生代核心商圈。世茂集团副总裁许又农强调南通是一座非常美丽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世茂集团入驻南通将会为南通人民带来不一样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生态人居。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小伊)

嘉宾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小伊)

2013年,世茂集团来到南通,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拿下两个绝佳地块,开发住宅项目和城市综合体。世茂公元为世茂集团打造的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开发区新开北路与宏兴路交界处,占地13万㎡,建筑面积高达28万平米,目前一期住宅、花园洋房、叠加别墅热销中,并在10月份连续两周蝉联南通楼市销冠。

世茂悦活城为80万方城市综合体,投资约为50亿元,是世茂集团进军南通的商业作品,致力打造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为南通开发区城市居民带来时尚、便捷的生活场所,填补开发区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世茂悦活城将于2014年10月开业,贺礼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30周年。

延伸阅读

多种物业形态齐聚可各取所需 盘开发区7220元/平以下楼盘

叠墅产品惊艳南通 世茂公元花庭叠墅实景样板展示区公开

世茂公元高层房源户型点评

"银十"启幕 "惜售""跳价"引领开发区新潮流 只需55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