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东CBD核心 坐享五大商业综合体

——弘阳上城冲击崇川区性价比

房天下  2013-10-25 13:24

[摘要] 时尚的Art-deco建筑风格时刻炫耀着弘阳·上城优雅的主城生活。位居繁华黄金地轴的优质物业,实现了入住主城的梦想级阶梯。弘阳上城,为多数爱生活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舒适且值得拥有的居住环境。

时尚的Art-deco建筑风格时刻炫耀着弘阳·上城优雅的主城生活。位居繁华黄金地轴的优质物业,实现了入住主城的梦想级阶梯。弘阳上城16300元/平方米[崇川]弘阳上城6套在售,为多数爱生活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舒适且值得拥有的居住环境。

新东CBD核心 置业投资选择

目前崇川区的城市发展规划思路清楚,未来南通城市的发展将以东南为主。新东区与新城区都是新发展起来的城市区域。同时,在主城区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的时候,政府将城市发展中心南移,然而,新城区的地价过高,不是所有青年人都适合入住。于是,城东板块倍数亲睐。当然,城随人动,新东区在瞬间崛起的万阳广场、大润发、圆融广场31641元/平方米[崇川]圆融广场0套在售、天空之城、涌鑫八达通广场五大综合体配套支撑下,及汽车东站即将规划使用这一形势前,其区域价值被推至又一高峰。弘阳·上城恰好被五大商业综合体环伺,置业投资弘阳 ·上城,无疑占据了新东区CBD核心。

少奋斗几年 拿下70年主城产权

居住南大街板块,是上代人的奋斗目标,入住新东区,成为这代人享受南通新发展最便捷的方式。观望新城区高价地块,当然明智的人会选择与新城区为邻,而把首次置业安放在一个价格洼地的区域——新东区。规划中地铁2、3号线换乘中心,12条公交线路始发站,这些无非拉近了新东区和南大街与新城区的距离。少奋斗几年,在新东区寻找一个安逸于现在和未来的新生活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