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银行首套房贷优惠缩水 房贷利率上调

江海明珠网  2013-10-28 07:17

[摘要] 按照银监会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住房,按揭商业贷款时,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七折的利息优惠。但是最近,各地都传出了上浮优惠折扣,甚至取消优惠利率的消息。

按照银监会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住房,按揭商业贷款时,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七折的利息优惠。但是最近,各地都传出了上浮优惠折扣,甚至取消优惠利率的消息。这对于想购买首套住房的“刚需一族”来说可不算一个好消息。咱们南通的情况又是如何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昨天,记者分别走访和电话采访了南通多家银行机构,包括国有四大银行在内,大部分经办人员都表示,别说是七折优惠,首套房贷连8.5折或9折利率优惠都无法享受,原则上都“执行基准利率”。

市区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银行还可以办理优惠利率,但到了下半年,就越来越难办了,接近年底,不少银行干脆停止了利率优惠,执行基准利率。

对于想购房的“刚需”们,现在买要比年初买多付多少利息呢?这位销售经理给我们算了一笔账。

银行取消优惠利率,一方面是由于政策收紧,另一方面与市场上资金面的紧张、银行额度有限有很大关系。为了加快资金回笼,取消优惠,上调房贷利率也就在所难免。

 延伸阅读:

伤!南通房贷利率再上浮 公积金收紧制度解析

房贷计算器实时2013 计算贷款

银行利息是多少? 2013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住房贷款收入证明怎么开 房贷收入证明范本

南通银行首套房贷优惠缩水 房贷利率上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