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上海楼市缩量推盘开局 开发商称年底前会放缓提价

东方早报  2013-11-02 00:30

[摘要] 房天下截至10月31日的统计,本周末(11月2日-11月3日),上海有6个楼盘计划新增入市,总计推出房源近800套,较上周末近1400套的推盘下降逾四成。

(东方早报)进入11月,上海楼市推盘量缩水。

(东方早报)房天下截至10月31日的统计,本周末(11月2日-11月3日),上海有6个楼盘计划新增入市,总计推出房源近800套,较上周末近1400套的推盘下降逾四成。

(东方早报)分析师称,进入11月,上海楼市推盘量虽然开始收缩,但新盘的供应量仍较大,这说明开发商仍需跑量,“新盘数量较为充足,使得整个楼市供应量有保证。这些新盘中,有不少是计划10月入市的,但受各方面因素限制延迟到了11月初,有的是工程进度原因,有的则是想等价格进一步上涨再推盘。”

刚需新盘定价维稳

(东方早报)据统计,计划在本周末新增入市的新盘有4个。其中,青浦龙湖紫都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计划推出282套精装修房源,均价2.3万元/平方米,“我们在10月中旬就已拿到预售证,但想把客户积累工作做得更充分些。”该负责人说,此次开盘后,预计今年内还会加推一次,具体时间和推盘套数根据工程进度情况定。

(东方早报)嘉定季景铭郡同样是首次开盘。该楼盘本周末计划推出102套精装修两房、三房,均价2.6万元/平方米,据售楼处称,“目前认筹已排了70多组。”

(东方早报)本周末计划新增入市的另外两个新盘,是别墅项目。其中,松江佘山珑原花海间售楼处称,此次将推出50套110-150平方米的叠加别墅,附送面积较多,总价在300万-500万元。浦东高桥尼德兰官邸则计划推出60套大平层和类独栋别墅房源,大平层总价650万-750万元,类独栋总价2000万元左右,“大平层总价可减35万元,别墅总价可减55万元。”

某外资房企总经理认为,前述青浦、嘉定两个公寓新盘的价格较为适中,未出现大的涨幅,这也代表了上述两个板块的价格水平,“从推盘量上看,进入11月总体是在收缩,从价格上看,这些楼盘的销售不会有什么问题。”

该总经理认为,之前市场判断“京七条”出台可能引发各地跟进,但从最近的市场情况看,负面影响基本没有,楼市成交还是相当不错,“11月还将继续维持上涨态势,成交量可能无法超过10月,但价格超过10月应该没有问题。”

延伸阅读:

任志强:政府当年要听我的 房价不会涨成这样

一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 中央勾勒住房问题顶层设计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泡沫破裂 房地产不再安全

房价越调越涨 楼市调控祭出房产税成为必须

热点城市房价高烧 长效调控机制出台预期升温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