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市区存量房交易推出支付宝模式 3家银行入驻服务大厅

南通网  2013-11-04 10:21

[摘要] 据市房管局实时消息,市民瞩目的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工作已准备就绪,即将正式开展。截至目前,建行、交行、农行3家银行已率先全面完成了业务和信息系统的对接,并派专人入驻服务大厅提供配套服务。

据市房管局实时消息,市民瞩目的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工作已准备就绪,即将正式开展。截至目前,建行、交行、农行3家银行已率先全面完成了业务和信息系统的对接,并派专人入驻服务大厅提供配套服务。

为规范存量房(二手房)交易市场秩序、流畅交易环节、保障交易安全,市房屋产权监理登记中心推出了存量房交易“支付宝”模式,即对存量房交易中的资金提供自愿、免费的监管服务。中心从银行入围、环节对接、人员培训、宣传告知四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保障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为群众的房产交易活动提供安心便利的服务。

据介绍,市房屋产权监理登记中心已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11家入围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易当事人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愿选择是否申请资金监管服务,自愿选择提供资金监管服务的入围银行。

在既定的监管模式的框架内,中心对与银行的信息传递、对账安排、资金监管和产权登记的等操作环节进行了严密的论证,确保各工作环节的运行流畅和安全,完成系统准备的3家入围银行也陆续进驻窗口提供配套服务。

为让更多市民了解存量房交易“支付宝”模式,中心在电梯口、办事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专题宣传展板,在大厅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内容,业务人员对前来办理二手房交易的群众进行针对性宣传、发放相关资料并建立了咨询服务台账,以便进行跟踪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