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发展论坛举行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3-11-05 10:56

[摘要] 11月4日至5日,“中国发展论坛·2013”在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副省长许津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万钢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

新华报业网讯 11月4日至5日,“中国发展论坛·2013”在南京举行。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副省长许津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万钢说,党的十八大明确要求,要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进程中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本届论坛以“加快农业现代化,推动‘新四化’同步发展”为主题,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前瞻性。要推进农业的现代化,中国农业必须立足已有的良好基础,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出路,要造良田、推良种、用良法;必须依靠进一步深化改革,克服体制机制问题,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农民职业化和农村信息化建设;必须提高农业全要素生产率,努力实现农业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到集约型的转变,提升技术进步、农业规模经营和组织创新的综合效率。

万钢对我省坚持产业化提升农业、工业化致富农民、城市化带动农村,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连续多年保持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给予了肯定。

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论坛开幕式。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环保部等部委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有关同志,致公党各省市地方组织代表及有关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开幕式。

(记者沈国仪)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