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翼新城崛起商机无限 碧桂园区位优势彰显未来价值

房天下  2013-11-05 17:20

[摘要] 南通碧桂园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地段——开发区新开北路与诚兴路的交汇处,城际交通方面,项目向东通过小海、竹行两架立交接入沈海高速,至兴东机场只有20KM,南至苏州只需40分钟,快速加入上海、苏州一小时经济圈。

房天下讯  作为与上海最为接近的片区,南通开发区1984年兴建至今,已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随着产城融合的推进,现已从昔日的蛮荒之地变成了投资兴业的福地,目前已成为南通重要的制造、服务外包和进出口贸易基地,外资制造业企业高度集中,在区位上处于南通向沿江沿海发展的主方向。另外能达中央商务区处于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系开发区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和商业中心,也是开发区景观区最为丰富的核心景观区,目前各方面配套已趋于成熟。

数据统计显示,南通开发区作为长三角外资集中最密集地区之一的区域,目前在籍人口18万多、外来人口8万多,区内银行、海关、税务、工商、宾馆、超市、餐饮等设施齐备。随着苏通大桥的顺利通车,这一居大上海城市辐射圈咽喉要塞的城区,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各大品牌房企看好开发区潜力纷纷抢滩入市。

在开发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南通碧桂园果断于今年9月强势入驻,决定鼎立钜造“南翼新城五星级非毛坯品质社区”。

南通碧桂园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地段——开发区新开北路与诚兴路的交汇处,该地块位于通盛大道西侧,南邻的城市公园——20万方的能达中央公园,北靠通启运河及滨河公园,向南距离开发区星湖101商圈10,向北沿源兴路、通沪大道至中南CBD只需15,距离南大街商圈30。未来还将规划地铁,轨道高架环伺,使得交通非常便利,30便可从容通达全市。城际交通方面,项目向东通过小海、竹行两架立交接入沈海高速,至兴东机场只有20KM,南至苏州只需40,快速加入上海、苏州一经济圈。

配套上,项目周围有开发区管委会、税务局、交刑警五大队等多家行政事业单位,星湖101广场、人民医院、瑞慈医院、星湖国际幼儿园等丰富配套,一站式满足各类生活需求。南通碧桂园项目总投资额超15亿元,规划产品以钻石•墅、双拼、非毛坯洋房为主,辅以风情商业街、尊尚会所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