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门邻里之家房天下狂5折来袭 商铺核心价值全解读

房天下  2013-11-08 00:00

[摘要] 海门邻里之家富江商业广场房天下狂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平时买一套商铺,便宜的位置差面积小,好位置的大面积商铺价格又居高不下,今天海门邻里之家富江广场打破了这样一个怪圈,联合房天下推出房天下狂活动,参与活动的房源可享受5折。花一半的钱获得双倍的回报!

海门邻里之家富江商业广场房天下狂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平时买一套商铺,便宜的位置差面积小,好位置的大面积商铺价格又居高不下,今天海门邻里之家富江广场打破了这样一个怪圈,联合房天下推出房天下狂活动,参与活动的房源可享受5折。花一半的钱获得双倍的回报!

此次房天下狂房源的面积是21.27平米,目前市场参考价为25000元/平,而此套商铺原单价也只要13799元/平。参与房天下狂,如果冲关成功,最后可享受5折优惠,7千多的单价!如此给力的价格你还在等什么?

邻里之家•富江商业广场,作为海门一站式社区商业中心,全面升级传统菜场,给海门带来的全新社区商业发展模式,受到了海门市民的一致认可。本文深入调研,解读其所蕴含的核心价值。

核心价值之一——地段发展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