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碧桂园雄踞南翼之心 轨道高架环伺

房天下  2013-11-11 11:54

[摘要] “选房要选地段,看交通,看配套”这是买房者的经验之谈。南通碧桂园雄踞于南翼新城核心,纵横便捷,揽私家花园,给居者带来亲近自然的美妙感受。南通碧桂园拥有便捷的15分钟城市生活圈,商业、购物、美食、学校、交通新轨道甚至政府商务一应俱全。

房天下讯 “选房要选地段,看交通,看配套”这是买房者的经验之谈。南通碧桂园雄踞于南翼新城核心,纵横便捷,揽私家花园,给居者带来亲近自然的美妙感受。南通碧桂园拥有便捷的15城市生活圈,商业、购物、美食、学校、交通新轨道甚至政府商务一应俱全。

随着这几年城市建设加快,星湖大道这条连接南通与开发区、南通与市外的核心干线的地位也越来越明显,加上南通条高架快速路通沪大道及沈海高速的开通,开发区逐渐形成以能达商务区为核心的新格局,具备打造南通高端物业区的潜质,吸引了各大品牌房企的抢滩入驻。

南通碧桂园项目位于南翼新城主干道星湖大道的北侧,通沪大道南侧,沈海高速西侧,选址新开北路与诚兴路的交接处,占据新城中心优势区位,属于中心居住区、南翼繁华区!项目距离开发区星湖101商圈10,距中南CBD15,距南大街商圈30,走高架至兴东机场20KM,至苏州只需40。而且南通未来还将规划地铁,南通碧桂园项目临近地铁口,交通网将更加斑驳。

通达四方的南通碧桂园,将为业主出行带来更多便利。购物、娱乐、休闲轻松进行,纵横便捷,生活无忧!

【项目信息】南通碧桂园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区,地块东临通盛大道,西临新开北路,南面诚兴路,北靠通启运河,地块四面通达。地块北面为通启运河及滨河公园,南面正对20万方的中央公园,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绝佳,碧桂园进驻南通,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

【项目动态】南通碧桂园凤凰会会员、VIP客户正在全城办理中,欢迎前往碧桂园展厅办理,或通过搜狐焦点、腾讯房产、网易房产、濠滨论坛、房天下、中国房产超市网、0513易房网等网站线上办理。

【城市展厅地址】人民中路71号润友大厦(环西文化广场对面)

【星湖展点地址】开发区星湖大道与新开路交汇处(星湖101北广场)

【项目地址】开发区诚兴路与新开北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3-66698888

延伸阅读>>>

碧桂园 现代人居的思考

南通碧桂园非毛坯房 省时省心省力

南通碧桂园坐享城市生态"绿肺"唯自然而悦享宜居

中央公园一线河景 双景观奢华享受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