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橡树湾"周末大赢家 你抢购我买单"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1-16 17:47

[摘要] 11月16日下午,由南通邮政局主办、华润橡树湾及南通力行策划传播公司协办的“周末大赢家,你抢购我买单”活动在华润置地橡树湾售楼处举行。活动力邀众业主参与,以回馈其对于橡树湾的关注与厚爱。现场气氛热烈,众业主表示不虚此行。

11月16日下午,由南通邮政局主办、华润橡树湾及南通力行策划传播公司协办的“周末大赢家,你抢购我买单”活动在华润置地橡树湾售楼处举行。活动力邀众业主参与,以回馈其对于橡树湾的关注与厚爱。现场气氛热烈,众业主表示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众人准备了各式日化用品,全家参与其中,若所选物品总额与主持人事前报出的数字一致,便可将手中物品带回家。不少业主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在签到处签到领完号码牌后,静静等待活动的开始。

橡树湾为众业主贴心地提供了各式甜点及饮品,同时还有精彩的节目不停上演,以调动现场气氛:令人惊叹的魔术、孩子们最爱的小丑叔叔的捏气球……表演同时不忘现场互动,赢得阵阵掌声,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下午两点半,抢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按照签到时的顺序分组,五人一组进行选购。主持人说出一个金额之后便开始倒计时30秒,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抢购者有之、加油者有之、着急上火出主意的更是比比皆是。因金额无限接近而被免单的业主欢天喜地地抱走了一堆战利品,未能带走货物的家庭也表示在抢购活动中体验到了无限乐趣。

延伸阅读>>>

聚首九月九见证南通正能量暨橡树湾重阳节专题活动完满举行

橡树湾携手"乐嘉" 邀你共享3D魔幻之旅

华润置地橡树湾27日看房团10套特价房钜惠房天下友

你抢购我买单 11.16日橡树湾邀你成为大赢家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