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落子南通三周年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暨四期样板房开放活动

房天下  2013-12-01 00:19

[摘要] 每座城市都希望有个橡树湾,时光如梭华润落子南通已经三年,11月30日于华润置地橡树湾会所举办了三周年客户答谢会暨橡树湾四期样板房开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橡树湾的新旧业主以及南通各大媒体,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华润置地落子南通三周年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暨四期样板房开放活动

每座城市都希望有个橡树湾,时光如梭华润落子南通已经三年,11月30日于华润置地橡树湾会所举办了三周年客户答谢会暨橡树湾四期样板房开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橡树湾的新旧业主以及南通各大媒体,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30日下午华润置地橡树湾售楼处热闹非凡,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润3年来的光辉历程。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到场嘉宾签到领取抽奖券之后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静静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当然这中间还包含很多购房者前来看房。一场动感的开场音乐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华润南通公司营销总监钱先生上台致辞,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除了精美的食品,同时还准备了众多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让到场的每位嘉宾都能够满载而归。

自从10年华润入住南通以后就创下了众多的奇迹,每年的销售成绩在南通名列前茅,奢华的会所以及优美的小区环境更是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好评,13年可以说是华润的幸福年,在前500强企业评选中,华润集团世界排名跃升至第187位;在今年的住宅小区评选中,南通橡树湾一期荣获土木工程奖项——“詹天佑大奖“;金九银十橡树湾的成交位居南通。

华润不仅仅在质量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不忘记购房者对自己的支持,每个周末都会在售楼处举办形形色色的活动,给业主们送去一份关怀,每逢佳节都会给业主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

另外华润置地橡树湾四期实景样板间对外公开,为85㎡和122㎡的精致户型,有兴趣者可致现场观赏。

延伸阅读:

华润置地橡树湾56#即将开盘 二三期工程进度赏析

感恩教师节 华润置地橡树湾教师节陶艺彩绘等活动完美举行

华润置地橡树湾二期交房倒计时 小区绿化进行时

华润置地橡树湾"周末大赢家 你抢购我买单"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