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强城返乡置业季温暖开启 购房可参与1元购iPhone5S

房天下  2013-12-04 13:21

[摘要] 2013年12月1日-12月31日新认购且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客户(特价房除外)即可参加1元抢购iPhone5S活动。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只身一人在外乡打拼的游子们,心中的苦涩寂寞,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真切体会到。

总是跟别人娱乐,却很少跟孩子玩,你是否在担心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只身在外打拼,多久没有给她温暖的依靠,你是否也害怕不能给妻子一个幸福的明天;如果有一天,那天英雄迟暮,儿时心中的天慢慢老去,那一天,没有人陪他下棋,陪他种花种草,听他训斥让他责骂;如果有一天,慈母年迈,白发飘于发间,那一天,没有人听她唠叨,陪她织毛衣,听她说七大姑八大姨的家事。如果真有“那一天”,应该怎么拒绝“那一天”。

放不下家中的白发父母,思念着操持家务的妻子,惦记着乖巧可爱的孩子,常年缺席的同学聚会,这一串串思念无一不牵引着游子归乡的情愫,世界再大,不如回家。离开过很多地方,走过北上广,却离不开最初那一个,有幸,家在南通。离家多年,走过千山万水,走过玉宇金殿……何时,再走走回家路上的水岸。家乡的运河畔,华强城返乡置业季温暖开启,给你增添一个回家的理由,回家就有温暖目光在等待,一座房子装得下三代人的乐趣,让亲情不再等待。

2013年12月1日-12月31日新认购且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客户(特价房除外)即可参加1元抢购iPhone5S活动。

销售热线:400-890-000066862

项目地址:北大街·通吕运河河畔·南通探险王国东面

本活动归深圳华强(南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延伸阅读》》》

棋差一招亟待变身 2014年南通楼市共41盘交房

鸿鸣摩尔最后4天 4980元/平33万两层房12.8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