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碧桂园家门口的文化航母——能达科文中心

房天下   2013-12-06 10:32

[摘要] 南通能达科文中心位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中央公园北侧,南通碧桂园南侧;主要设有科技馆、大剧院、图书馆、规划展览馆以及商业配套,地上总建筑面积75000平米,其中大剧院23180平米,图书馆11820平米,科技馆16200平米,规划展览馆12400平米,配套商业用房1140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0000平米。

房天下讯 南通能达科文中心位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中央公园北侧,南通碧桂园南侧;主要设有科技馆、大剧院、图书馆、规划展览馆以及商业配套,地上总建筑面积75000平米,其中大剧院23180平米,图书馆11820平米,科技馆16200平米,规划展览馆12400平米,配套商业用房1140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0000平米。科文中心的建成将填补开发区科技文化成果集成和展示领域的空白,对于开发区乃至整个南通市加快推进文化产业、致力提升文化品位、全面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这对于南通碧桂园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南通碧桂园的准业主将享受文化熏陶,小业主们也将从小就饱读诗书,南通碧桂园势必成为一个文化聚集地。南通碧桂园是所有对文化品位有追求的饱学之士的不二选择。

【项目信息】南通碧桂园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区,地块东临通盛大道,西临新开北路,南面诚兴路,北靠通启运河,地块四面通达。地块北面为通启运河及滨河公园,南面正对20万方的中央公园,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绝佳,碧桂园进驻南通,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

【项目动态】南通碧桂园凤凰会会员、VIP客户正在全城办理中,欢迎前往碧桂园展厅办理,或通过房天下等网站线上办理。

【城市展厅地址】人民中路71号润友大厦(环西文化广场对面)

【星湖展点地址】开发区星湖大道与新开路交汇处(星湖101北广场)

【项目地址】开发区诚兴路与新开北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3-66698888转播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中国房企走出去:碧桂园的天时 地利 人和

南通碧桂园产品发布会暨凤凰会VIP卡火热开办 引爆通城

创始人的家国梦 碧桂园人的幸福梦

南通碧桂园完美珍品 至好钻石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