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惹火"通城 走进南大街受追捧

————房天下进入无线营销新纪元 开创双核营销时代

房天下  2013-12-09 00:00

[摘要] 随着智能手机等无线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的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针对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推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查房、买房、租房全都一键搞定。

随着智能手机等无线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的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针对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推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查房、买房、租房全都一键搞定。

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累计激活用户300万,日均活动用户30万,月均增长比例50%,覆盖314个城市,这一惊人数据的背后表明了房天下APP所带来的便捷已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肯定。

当下,进入电子商务新纪元,不论是哪一行,电子商务并不局限于网络平台的PC端。在如今时尚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大潮下,人手一部手机是必备,此外还有各种移动电子产品,像IPAD、ITunes等等,这些都是可移动的网络终端,而使用者就成为这些接收终端的操作者。从前非要用PC端解决的事情,现在移动端可轻松解决。

房天下讯 12月7日,南通房天下走进南大街,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受追捧,路人纷纷驻足咨询,在听了介绍和演示后,亦纷纷下载房天下客户端和扫描房天下官方微信,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查看楼盘信息、购房者大会报名等内容,购房者大会同期宣传,大奖受关注。同时,房天下也给大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1500份房天下地图和房天下礼包、200份鼠标垫、200盒精美纸巾发放一空,聚合影响力一触即发!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南通南大街 南通房天下

房天下袋受欢迎 手机客户端下载ing(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南通南大街 南通房天下

购房者大会同期宣传 大奖受关注(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南通南大街 南通房天下 

纷纷拿出手机 扫描二维码(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南通南大街 南通房天下

路人驻足了解详情(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南通南大街 南通房天下

文峰大世界对面人流聚集 纷纷驻足了解(图片来源:房天下)

延伸阅读:

玩转掌上房天下轻松买房 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掌上买房更加轻松

新房帮APP客户端登陆保利香槟国际 南通楼市开启智能售楼时代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惹火南通碧桂园 直击百人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