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如皋长江大桥通车 仙鹤造型美观又实用[图]

江海明珠  2013-12-09 00:00

[摘要] 1500多名建设者、历经整整三年的奋战,12月8日,连接如皋长青沙岛与沿江公路的如皋长江大桥正式通车。

1500多名建设者、历经整整三年的奋战,12月8日,连接如皋长青沙岛与沿江公路的如皋长江大桥正式通车。

如皋长江大桥

今天上午,几十名参与过大桥建设的工人代表受邀参加了通车仪式,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如皋长江大桥位于如皋长青沙大桥下游约6公里处,全长1046米,南起如皋长青沙环岛东路,横跨长江水道长青沙北汊,经沿江公路向北与新204国道相连。中铁大桥公司的项目经理潘国东建过不少桥,但是如皋长江大桥的仙鹤造型他还是次遇到。两只跃然空中的仙鹤,不仅有观赏价值,也是预留的检修通道和大桥受力结构的一部分。

如皋长江大桥,是继华沙大桥、长青沙大桥之后,长青沙岛与外界联系的第3条陆岛通道,而位于如皋长江大桥下游7公里处的东沙大桥,也有望于明年底建成通车。这样孤悬江中的小岛将拥有4条过江通道,岛上如皋、通州两地的居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如皋长江大桥是新204国道如皋港连接线的一部分,对长青沙岛和开沙岛进一步融入市区和如皋城区半交通圈,岛上生态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南通沿江经济带的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