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华强城看房 价值88元高级洗车券免费领

房天下  2013-12-11 14:08

[摘要] 活动期间,针对所有驾车到华强城看房的客户,凭本车行驶证和身份证及宣传海报、或者邀约短信(任选其一),即可在华强城营销中心领取一张高级洗车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华强城近期特别启动“返乡置业季”回馈活动。活动期间,针对所有驾车到华强城看房的客户,凭本车行驶证和身份证及宣传海报、或者邀约短信(任选其一),即可在华强城营销中心领取一张高级洗车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2月华强城看房 价值88元高级洗车券免费领

在整个11月期间,华强城持续热销并一举再次获得南通住宅市场“销冠”的荣誉称号,此次返乡置业活动期间,购房者除开可以获得部分特价房源优惠外,还可参与诸多活动优惠,此次推出的免费洗车券就是针对爱车一族的优惠福利。

活动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8:30 至2013年12月15日17:00,参与对象为华强城看房客户(必须拥有驾驶证与行驶证)。看房客所领取的洗车券为南通车爵仕水釉宝清洗券(三店可通用:濠北路店、任港路店、中南店),届时凭借洗车券可以获得的服务内容包括:引擎吹尘、冲洗裙边、漆面水釉、八字预干、边缝收水、轮毂擦干、玻璃清洁、仪表边缝清洁、轮胎7T亮等等。

此项优惠活动对于有车一族属于重磅消息,诸多有车一族切不可错过。在活动期间客户只需要凭单页、车挂手等宣传物料及本人行驶证、身份证即可领取车爵仕水釉宝清洗券一张。

作为市北新城标杆级生态住区,华强城的目标客户群都是南通精英阶层,在返乡置业季期间,还将拿出部分房源作为优惠,目前二期72号楼的全优三房面积集中在113-136㎡,同时一期160-197㎡实景现房还有少量房源,这对从一线城市返乡的游子来说,是的置业机会,目前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产限购等政策相继从严,华强城的地理优势和占有的稀缺资源在整个地区都属于上品,在南通家乡置业,是选择。

12月华强城看房 价值88元高级洗车券免费领

销售热线:0513-8919 9999

项目地址:北大街·通吕运河河畔·南通探险王国东面

本活动归深圳华强(南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延伸阅读》》》

南通探险王国12月24日 引领最In圣诞平安夜

买房买几层空气? 买高层各楼层的利弊(图)

2013通城房价涨幅"冲动"18钜惠盘总价28万起年底降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