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澜庭12.15一期盛大认筹 引爆南通岁末楼市

房天下   2013-12-15 14:11

[摘要] 12月15日上午,御景澜庭首期房源在现场逾百组的客户期待中正式公开认筹。本就不大的售楼处内挤满了购房者,销售中心一度人满为患,更有许多客户在售楼处门口等着挤入现场。虽然室外气温并不高,但也无法抵挡购房者的热情。

12月15日上午,御景澜庭首期房源在现场逾百组的客户期待中正式公开认筹。本就不大的售楼处内挤满了购房者,销售中心一度人满为患,更有许多客户在售楼处门口等着挤入现场。虽然室外气温并不高,但也无法抵挡购房者的热情。认筹当天上午,从9点钟开始至11点仅仅2个,御景澜庭首期房源认筹数量已经达到了116套。在场的客户甚至各媒体都感叹于御景澜庭首期认筹所创造的奇迹,同时也肯定了开发商对于产品、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握。

 御景澜庭,一个位于港闸区核心地段的品质化刚需新盘,项目从接待会馆开业至今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却持续受到了南通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其楼盘人气在周边区域内可谓首屈一指。究其原因,正是御景澜庭项目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南通的户型设计、以及品质化楼盘的营造,从而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御景澜庭首期认筹中的房源是2#、7#楼,户型的面积从88㎡到110㎡,其中2#楼为11层电梯洋房,7#楼为18层景观公寓,三房两厅仅59.8万起。

刚需成市场追逐焦点 性价比成购房关注核心

纵观港闸区楼盘,御景澜庭首期认筹的火爆拥有诸多必然性。御景澜庭并没有盲目地以低价作为噱头进入市场,而是始终地有条不紊地根据项目自身卖点进行深入,结果不但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还实现了首期认筹“逆市飘红”的奇迹。

市场虽然经过了多轮的洗礼,但中小户型刚需房始终有着强大的市场,自住的刚性需求已经回归了市场主流消费地位。御景澜庭正是通过对市场的研究,方案的多轮比选,房型不计其数的易稿,同时在项目营造中注重品质,始终将“让消费者购买‘屋有所值’的房子”贯穿于开发中,才最终将御景澜庭项目呈现于广大购房者面前,以高性价比产品等诸多亮点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剖析"御景澜庭"现象

之纵横捭阖 辉耀四方

御景澜庭位于南通未来的商业核心区,南通重要的商业、交通核心——北大街,未来将是南通新的商务、娱乐、交通、居住核心区域,将成为南通城市的又一中心。

随着江海大道、通宁大道等多条高架的建成,项目3可以到达火车站,8南大街,未来沪通高铁开通后,40到达上海,加上规划中的两条地铁线路在项目东侧交汇并设有换乘点,北大街区域已经建立跨城市的立体式交通网络。

之一站式生活配套 优质双学区

御景澜庭不仅交通优势明显,同时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北大街西侧将建成南通端的购物中心万象城,项目西侧大润发超市也将于明年4月份开业。同时项目周边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教育氛围。重点中学南通中学设立的分校——北城中学,以及港闸的小学——北城小学都与项目紧邻,御景澜庭项目是名符其实的双重优质。

之全功能智慧户型

御景澜庭的户型设计在南通市场上可谓“”。通过多重增值空间开创了南通的“智慧户型”,以的资本赢得的价值。户型通过入户花园、大进深阳台、飘窗等多种设计手法,化的增加户型附加值。部分户型的实际赠送面积达到总面积的10%-15%,以此折算下来的单价,相当于85折买房。

由于是御景澜庭项目的首次亮相,所以其首期开盘价格也极具吸引力,首期房源中三室两厅户型仅59.8万起。通过御景澜庭首期认筹的火爆可以看到,项目以优质的配套、高性价比的产品、极富竞争力的户型、高端品质的营造已然成为港闸区,乃至整个南通市场的明星楼盘,创造了通城楼市的“御景澜庭”现象。

御景澜庭销售专线:80568888。

 

 

御景澜庭:花瓣铺地蒂芙尼蓝加身 一眼望去沉醉其中

御景澜庭紧邻北城小学 实时工地进展曝光

御景澜庭接待会馆10.25盛大公开 爱琴海浪漫之旅启动

御景澜庭房交会现场展位照片

御景澜庭客户抽奖第二季火爆举行 首期房源即将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